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何姿感谢跳水迷支持 备战伦敦要提高心理素质

2011年08月05日1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安~ 开始恢复正常训练了,世锦赛好的不好的都过去了,谢谢大家的关心,继续加油.....”

回到北京后,一条简单轻松的微博道出了世锦赛三米板双人冠军何姿(微博)的好心态。

是的,世锦赛已经过去,不管好的坏的,都要翻篇,继续前进。经验和教训都好好总结,这将成为下一次比赛取得进步的基础,洒脱、坚韧,这是射手座女孩的乐观天性。

何姿并不缺乏证明自己实力的成绩,当然也并不缺乏机会,诸多大赛的磨练,这个90后小女生已经越发成熟,喜欢她的人们有理由期待何姿的伦敦奥运之旅大放异彩。然而,对于这种奥运期待,何姿是怎么想的呢?

“这次世锦赛的经历,让我觉得自己在明年奥运之前还应该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毕竟奥运会的竞争激烈程度会比世锦赛更残酷。所以可能在备战的这段时间内,除了动作质量要提高外,心理素质也要修炼,我想,只要把这些都解决好了,自己尽力去拼了,其他的应该都顺其自然就好。还有就是,非常感谢一直支持我喜欢我的跳水迷们。

据悉,8月7日晚,何姿和她的国家队友们将会在北京有个小小的聚会,此后,她们将全身心投入伦敦奥运备战训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