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奥运金童玉女恋情告吹 何雯娜不再非他不嫁

2011年08月05日1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明天就是七夕了,有伴的在忙着秀恩爱,落单的急着想“脱光”,但一直曝光在聚光灯下的一对奥运情侣在这个特殊日子到来之前却上演了“劳燕分飞”的戏码。昨天新生代的体操王子陈一冰(微博 博客)在微博上宣布,和蹦床公主何雯娜(微博 博客)已经分手。

陈一冰是北京奥运会男团冠军成员、男子吊环冠军,作为国家男队队长,他被视为新生代的体操王子,何雯娜则是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冠军,她被誉为“史上最美丽的冠军”。奥运会结束后王子和公主的恋情被曝光,这对体操队小情侣毫不避讳媒体的追逐,“婚纱照”、微博互动……他们堪称最“高调”的一对冠军情侣。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这对小情侣的高调示爱更是羡煞旁人。陈一冰在自己的指甲上彩绘了一个“娜”字,何雯娜则公开说:“我做好准备了,非陈一冰不嫁”。

但就是如此幸福的一对,自今年以来接二连三爆出恋情告急。昨天一大早八点多,当事人陈一冰站了出来,他在微博上留言:“我现在在备战世锦赛和奥运会,备战比赛的压力已经很大了,还要给我再施压?如果告诉你们能换来清净,那我告诉你们,我们因性格不合早就分了。”

此前有消息称两人分手与一个富二代“第三者”的插足有关,甚至有网友人肉出了那个微博名为“会说话的猴子”的疑似第三者的相关情况:家在辽宁沈阳,手镯是卡迪亚的,手表是香奈儿的,包是LV的。对于“小三”一说,陈一冰予以否认:“没有什么所谓的小三!我们现在都单身!清楚了吗?”最后,陈一冰留给何雯娜的是:“谢谢你的爱”!

对于陈一冰的表态,何雯娜则表现得很平静:“他有他选择的说法,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去尊重他,并祝福他们幸福快乐!”

体坛有不少让人羡慕的伉俪,比如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微博),比如杜丽(微博) 庞伟,但也有不少没能修成正果的,比如曾经的“亮晶晶”。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