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微博曝与何雯娜早已分手 没有所谓小三

2011年08月04日17: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微博曝与何雯娜早已分手 没有所谓小三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陈一冰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国家体操队队长陈一冰和奥运会蹦床冠军何雯娜(微博 博客)的恋情自从曝光后,就成为了中国体育圈内令人艳羡的情侣。不过最近,两人之间却出现了感情危机,甚至陈一冰在微博中曝光了两人因为性格不合已经分手!

北京奥运会蹦床比赛,何雯娜一战成名,陈一冰则在北京奥运会上连夺团体和吊环两枚金牌。奥运会后两位奥运冠军多次被被传出绯闻,从香港携手同行到北京外出聚餐,这对冠军组合始终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自从两人公开恋情之后,这对奥运冠军情侣之间的甜蜜也让人羡慕,特别是在微博推出后,两人时不时就在微博上隔空传情、互相打气、大秀恩爱。

但是令人想不到的是,前几天,网络上不断传播着关于陈一冰和何雯娜之间感情亮红灯,富二代女友出现的消息。一时间,网友们也是猜测不断。终于,正在备战世锦赛和奥运会比赛的陈一冰在今天的微博上给出了答案:“大家早上好!我现在在全力的备战世锦赛和奥运会备战比赛的压力已经很大了还要给我再施压?如果告诉你们能换来清净那我告诉你们我们因性格不合早就分了更没有什么所谓的小三!我们现在都单身!清楚了吗清楚了就请尊重我们的选择给我们同样的安静空间让我们安静备战比赛好吗谢谢了!”

原来,自从网络上爆料出了关于陈一冰与何雯娜之间恋情红灯的消息后,媒体和粉丝们就不断猜测两人分手的原因,特别是关于“富二代女友”的传闻,更是甚嚣尘上。因此,备受干扰的陈一冰直接空开了分手的原因:性格不合,而且强调没有所谓的小三!

同时,在陈一冰看来,作为国家队的选手,最重要的当然是代表国家在竞技赛场取得好成绩。特别是在伦敦奥运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一周年的时间段,运动员们自然是压力重重。他们需要刻苦训练,需要认真备战,为的就是能够在伦敦的奥运赛场,让颁奖时刻飘扬起五星红旗,响起《义勇军进行曲》。所以,运动员们需要一个清静的空间,一个能够认真训练和备战的空间。因此,陈一冰才会在微博上请媒体和粉丝给一个安静的空间。(刘刘)

相关微博:

  • 大家早上好! 我现在在全力的备战世锦赛和奥运会 备战 比赛的压力已经很大了 还要给我再施压? 如果告诉你们能换来清净 那我告诉你们 我们因性格不合早就分了 更没有什么所谓的小三! 我们现在都单身!清楚了吗 清楚了就请尊重我们的选择 给我们同样的安静空间 让我们安静备战 比赛好吗 谢谢了!
    2011-08-04 08:04:4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