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脚忧心:新帅人都认不全 别一折腾又没进去

2011年08月05日07:25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高洪波被外籍教练取代一事,由于足协早有表态,国脚们也都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有人认为,这对高洪波不太公平,也有人认为,外籍教练的水平确实比本土教练高,聘请外教是大势所趋。感受不同,担心的却是一样。在接受采访时,国脚们普遍表示,千万不要因此影响了即将开战的20强赛。经过两年多的持续考查和频繁热身,高洪波心目中的国足框架已经稳定下来,而那些受到他重视的国脚,对他也都普遍认可。

至少到目前为止,国足中还没有传出过不和谐的声音,在用人及管理上,高洪波做得确实比前任们都要好。此种情况下,世预赛资格赛打响之前,还有不少国脚在为高洪波打抱不平。如果说,兵败亚洲杯后,足协马上换掉高洪波,还不会引起什么反响,但现在,高洪波费尽力气,总算把国足带成种子队了,此时再换,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

国脚们普遍承认,外籍教练水平确实比本土教练要高。从长远来看,国足是应该聘请外籍教练。“只要不是水货,请谁来都行。现在都传说是卡马乔,到底是不是,我们真不知道。如果是,他的水平肯定是没问题,就看能不能尽快适应了。 ”一名国脚坦率地说,以卡马乔的资历和名望,执教国足绰绰有余,关键在于,今年内20强赛形势基本上就确定了,“新教练来了,连人都认不全,比赛怎么打?这次签抽得不错,别一折腾,又没打进十强赛。 ”

高级记者隋海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