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已观摩国足30场比赛 将与韦迪正式签约

2011年08月04日22: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腾讯体育独家获悉卡马乔出任新一届国足主帅,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中国足协选帅团在西班牙与卡马乔会面,双方只是在最后的细节上还有些许差异,待达成共识之后,双方将草签协议。而这些必将在本周内完成。

按照与中国足协、万达初步约定,56岁的西班牙人卡马乔只要签约,就将于8月10日出现在合肥奥体中心中国男足与牙买加比赛的现场。对于卡马乔,其国家队的执教履历并不那么辉煌,难免使得人们对其执教前景产生质疑。

据了解,卡马乔在接到中国方面的邀请后,已经观摩了至少30场国足比赛的录像。由此可见,卡马乔对中国队已经有了初步印象。不过对于中国队的表现如何评价,我们还不知晓。从目前卡马乔的态度看,他对执教中国队也充满了兴趣和憧憬。

知情人透露,在确定签下卡马乔后,他的经纪团队代表哈维尔将在马德里就卡马乔何时进入国足主帅角色进行一番讨价还价。毕竟,20强赛迫在眉睫,足协似乎还不敢贸然让高洪波下课,而让卡马乔全面接管。至于未来高洪波担任什么样的角色,还取决于双方谈判的结果。

如果卡马乔没有太多异议,双方将草签协议。知情人透露,一旦在合同上卡马乔签字画押,他就将出现在10日合肥奥体中心的看台上。不过,双方正式签约还是将在北京,大概在10日左右卡马乔将与韦迪正式签约。那个时候,才标志着卡马乔正式入主中国队。

(阿拉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