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射击奥运选拔赛张玥爆冷夺冠 直言抱着平常心

2011年08月04日22:0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8月4日电(记者 刘襄琳)今天,在中国射击队女子10米气步枪初步奥运组队选拔赛中,来自河南的名不见经传的小将张玥力压众多好手,以504.8环的成绩爆冷夺得冠军。赛后,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能够夺得冠军,张玥说是因为自己保持了平常心,她说:“我是抱着平常心来学习国家队的气氛和精神的,这才是开始,今天的比赛我把平时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了。”

作为非国家队队员,和国字号选手同台竞技,张玥一点儿都不感到紧张,她说:“我本来不是国家队的,比赛没有那么紧张,更多的是学习别人的优点,相比之下,我没有那么大的压力。”

因为今天的冠军,张玥还获得了15个奥运积分,排名一跃而上,在奥运积分榜上暂居第四,她前面是易思玲(微博)、谢洁琼和 武柳希。对于接下来的两场选拔赛,张玥表示,能入选国家队当然是更好,但更重要的是比赛的过程,结果并不重要,只要能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就足够了。还有两场选拔赛,放平心态,从零开始。”(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