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女团大连战大同 大连主帅:不能掉以轻心

2011年08月04日04:12海力网-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乒超联赛女团第二阶段的比赛将拉开序幕,大连新衡业·上方将客场迎战大同云冈。昨天,大连队一行已抵达比赛地,并在训练馆里进行了1个小时的场地适应性训练。训练之后,主帅宋良表示,战大同我们互有胜负,所以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拿下对手。

时间紧凑 昨日抵达训练场仅练1小时

由于时间原因,大连队昨日才到达比赛地,晚些时候只是去了一下比赛场地进行简短的适应场地训练,其中包括一些技战术打法的训练、力量训练以及观看了一些以往对手比赛的录像资料,昨天郭跃(微博 博客)也复出并积极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去,另外文佳和常晨晨(微博)组合也在不断磨合战术以及攻守分配等,毕竟这对双打组合的发挥也是大连队能否客场取胜对手的关键。

虽然昨天的训练仅仅持续了1个小时左右,但是每一个队员都充分利用了这一宝贵时间加紧练习,训练结束后文佳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向本报记者透露:“我们第一阶段常规赛打得很好,也取得了8连胜的骄人战绩,但是这些不能代表什么,比赛要一场一场地去拼,接下来打大同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因此,别看这简单的一小时训练,其实也是让我们尽早进入战斗状态,全力以赴备战。 ”

积极备战 战大同互有胜负不能掉以轻心

赛前大连队主帅曾接受过本报采访并坦言:“本赛季,我们除了沉浸在8连胜的喜悦之外,也收获了不少新的东西,那就是年轻队员的磨炼以及‘金牌双打’文佳、常晨晨组合的稳定发挥,在局面不利的状况下,这对双打组合总能顶住压力从而扭转比赛局势。另外,单打中,郭跃的状态也在稳步上升,她和文佳的单打是值得信赖的。 ”不过昨天,当记者再次致电宋良时,宋导表示,大战越近压力也越重并坦言:“虽然大同是我们目前来说最理想的敌人,但是从第一阶段联赛战绩来看,我们两队之间互有胜负,谁赢谁输都还难料。因此,决不能低估对手,另外我们还是客场作战,更不能掉以轻心,至于决赛能否碰到山东我们现在不去考虑,眼下先进入决赛才是至关重要的。 ”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