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弗兰克正式入主汽车城 未提球员只赞活塞历史

2011年08月04日05: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兰克正式入主汽车城 未提球员只赞活塞历史

弗兰克正式入主活塞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活塞正式聘请弗兰克,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汽车城的新主帅。但由于停摆期间的禁令,弗兰克在发布会上只字未提活塞的球员,而是赞扬了活塞历史的伟大,很荣幸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由于停摆,发布会一开始的气氛就有点尴尬。不过聪明的弗兰克却拿这个开起了玩笑。“考虑到现在的具体情况,我想我们的交谈会遇到点困难。”弗兰克说道,“因为我不能说得特别详细,也不能提起球员的名字。”

对于能够成为活塞这个有着光荣历史的球队的主教练,弗兰克显然是非常兴奋。“你可以看看这些历史,连续6年打入东区决赛,过去10个赛季8次闯入季后赛,3座NBA(微博)总冠军奖杯。”弗兰克继续说道,“整个联盟,只有5支球队赢得过3次以上的总冠军,而活塞就是其中之一。能够成为活塞历史的一部分,是我的荣幸。”

不过现在的活塞已经大不如前,他们过去两个赛季仅仅取得57胜107负的战绩,球队内部也是屡次出现问题。汉密尔顿普林斯这些老将总是被交易流言围绕。但活塞总经理杜马斯却对弗兰克充满了信心。“现在,我们首先要重回正轨。”杜马斯说道,“在经过严格的面试之后,我们最终决定聘请弗兰克,我们非常自信这是个正确的选择,他会让球队走上正确的方面。”

弗兰克在2003-09赛季执教新泽西篮网,曾是联盟最年轻的主帅,并且在这期间4次率队闯入季后赛。弗兰克过往的履历以及工作热情打动了杜马斯。“弗兰克不希望我说这些,但我还是要透露,弗兰克来这里的第一天,他从早上5点半就开始工作。”杜马斯说道,“尽管联盟正处于停摆期,但他已经提前适应了主帅角色,并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