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迭戈推特自曝加盟马竞 下赛季将挑战皇马巴萨

2011年08月04日03:18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迭戈推特自曝加盟马竞 下赛季将挑战皇马巴萨

迭戈推特自曝加盟马竞

腾讯体育讯 作为昔日的桑托斯双子星之一,迭戈每到关键时刻做出的选择总是错误的,他的职业生涯也因此大受困扰。今年夏天,沃尔夫斯堡的夏训名单中甚至没有迭戈的名字,对他来说,离开是唯一的选择。北京时间8月4日,迭戈在自己的推特中表示:“我很高兴即将为马德里竞技踢球,我希望马竞和沃尔夫斯堡双方能够尽快谈妥转会方式,以便更好地备战新赛季。”

在迭戈发布这条关键微博前,他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马德里竞技确实已经提出了报价,当然也还有其他的球队对我感兴趣,但是马竞是最有诚意的一支,我很希望尽快加盟马德里竞技,我一天都不想再呆在沃尔夫斯堡了。迭戈之所以如此迫切希望离开狼堡,完全是因为自作孽不可活。在上赛季德甲最后一轮沃尔夫斯堡的保级生死战中,迭戈嚣张罢赛,此举令狼堡主帅马加特决定将其彻底封杀。今年夏天,沃尔夫斯堡早早宣布将迭戈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挂牌出售,如果迭戈赖着不走,他在新赛季只能代表球队参加第4级别联赛。

而西班牙《阿斯报》则透露,马竞与沃尔夫斯堡关于迭戈转会的谈判接近完成,床单军团已经无限接近这位26岁的巴西前腰。迭戈的父亲兼经纪人里巴斯对媒体透露:“现在交易谈判进行的很顺利,只剩下双方达成最后的一致,迭戈已经迫不及待要为马德里竞技效力了,他要在马德里重新证明自己。”同时里巴斯还透露:“迭戈目前的状态非常好,他将会很快的融入曼萨诺(马竞新任主帅)的战术体系,迭戈将会和马竞一起创造辉煌。我和迭戈都希望转会能够在8月底之前完成,当然越快越好,但是决定权不在我们手中。”

据悉,马竞非常希望得到迭戈,但是又不想同时支付他的转会费和工资,因此他们希望能以租借的方式得到这位沃尔夫斯堡的球员。马竞打算租借迭戈一年,并拥有优先购买权。他们不需要支付一分钱的租借费用,但是会百分百地承担迭戈的工资。沃尔夫斯堡并不打算将迭戈拱手送出,但是他们也知道很少会有球队像马竞这样。不管怎么说,迭戈也是知名球星,如果真要将其下放到预备队征战低级别联赛,只会让巴西人的身价进一步缩水。

用“伤仲永”来形容迭戈一点都不为过,他当年在桑托斯的风头绝不逊于好朋友罗比尼奥,而他登陆欧洲的时间还早于“单车王”。2004年夏天,迭戈加盟葡超豪门波尔图,但随后两个赛季仅出场59次打进6球,他也因此无缘德国世界杯。2006年夏天,迭戈加盟德甲不莱梅并达到巅峰状态,他每个赛季的进球数都达到两位数,但在2009年夏天,他错误的选择了加盟尤文图斯,结果混迹惨淡,再度与世界杯无缘。在许多媒体看来,迭戈之所以被衰神附体,他的经纪人老爸难辞其咎,因为他的贪婪,让迭戈完全迷失了自我,即便能够顺利加盟马竞,迭戈能否重拾当年在不莱梅的神勇依旧是个问号。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