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迭戈罢赛事件吃恶果 被罚50万欧元创狼堡记录

2011年06月22日21:49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迭戈罢赛事件吃恶果 被罚50万欧元创狼堡记录

迭戈和马加特关系彻底破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上,德国媒体《踢球者》证实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对迭戈给予了50万欧元的罚款。如此数额的罚款在该俱乐部历史上也创造了最高的记录,沃尔夫斯堡官方发言人沃斯在接受采访时也称俱乐部已经对迭戈进行了最严厉的处罚。在本周五迭戈将返回俱乐部和主帅马加特进行谈话,决定自己的未来。

在上个赛季德甲最后一轮的保级大战赛前,当时排在倒数第四的沃尔夫斯堡保级形势严峻,没有想到中场大将迭戈竟然在比赛前突然不辞而别,拒绝参加球队最后一场的生死战。据悉当时迭戈在赛前得知自己没有被主教练马加特安排进首发阵容之后,他就一气之下离开了球队驻地,并没有随队前往球场参加保级大战。虽然最后沃尔夫斯堡保级成功,但是俱乐部上下也是对迭戈十分不满。

而在今天《踢球者》则证实了狼堡俱乐部对迭戈给予了50万欧元的历史最严厉罚款。值得一提的是,即使这样迭戈想要留在该俱乐部也是比较困难。因为主帅马加特和迭戈几乎到了水火不相容的地步,按照德媒体的描述迭戈将在本周五的时候回到俱乐部和马加特进行会谈,决定自己的未来。

狼堡发言人沃斯接受采访时也说:“球队将对迭戈处以俱乐部史上最高罚款,50万欧元这是一个巨额数字的罚款。”虽然迭戈在球队拿着队内最高的税前600万欧元年薪,但是50万欧元的罚款也会让迭戈损失一笔不小的收入。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个赛季德甲联赛进行到下半程的时候,迭戈因为抢罚队友点球并且罚丢,而得到了10万欧元的罚款处罚。可见巴西人一个赛季下来的罚款也足够让人咋舌。(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