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曝张尚武丑闻 借钱至少2000违纪被开除

字号:T|T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7月中旬以来,“世界冠军卖艺乞讨事件”一直炒得沸沸扬扬。起初,中国体操男队队长陈一冰(微博 博客)对于这事没有发表什么言论,他的精力都投入在世锦赛的备战中。可是,近几天当他在网上看完张尚武接受采访的全部视频后,他终于忍不住了,连发10条微博,直接向张尚武“开炮”。昨日,陈一冰再次透露,张尚武当年有很多不良嗜好,队友都不敢见他。

“他当时有很多不良嗜好,把钱造光了,每次借钱怎么也得2000块。而且偷盗是人品问题,无论如何你也不能去偷啊!”对于张尚武的经历,陈一冰这样评价。陈一冰认为,张尚武如今的处境和他自己当时的所作所为有很大关系,“不能说现在混成这样了就完全赖体制,不能说你练体育了,国家就得养你一辈子。自强才是关键,不可能退役后都等着别人救济吧?不能说自己不努力、不成功就恨所有人,包括曾经帮助你的人。”谈到队友们对张尚武的帮助,陈一冰透露:“他跟我们很多人都借过钱,我们也知道他还不了。但他当时挺可怜的,大家毕竟队友一场,还是有感情的,也就没人计较了。他还去过天津队,骗走了队友的电脑和手机。但谁都不希望他把这看成理所当然的,你看现在杨威(微博)、邢傲伟(微博 博客)他们,都不敢见他。大家都知道他怎么回事,都不敢沾上他。”此前很多媒体报道,张尚武退出国家队是因为受伤摔断了跟腱,对于这个问题,陈一冰直言:“受伤只是一方面,他实际上是因为严重违反队规被开除出国家队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