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奥体中心备战超级杯 加总现身训练场(图)

2011年08月02日20:02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央视体育频道著名意甲记者朱晓雨微博在报道米兰中国行的同时,还通过腾讯微博给球迷们带来更多关于米兰的消息。从朱晓雨腾讯微博上发布的照片可以知道,米兰下午已经在进行封闭性训练,而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现身训练场。

今天上午,AC米兰全队抵达北京备战8月6日在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在机场,米兰受到了来自中国球迷的热烈欢迎,其中有一名球迷更是试图直接冲动球员通道,最终他没有得逞被保安拦截下来。抵达北京之后,按照惯例,一般都会回到下榻酒店休息,而后就是参加一些赞助商主办的活动。但是米兰出乎了我们的意料,与皇马中国行亲切与中国球迷互动不同的是,米兰已经在今天下午开始封闭性训练。

央视记者朱晓雨对于米兰此次抵达北京也是十分兴奋,从昨晚开始就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进行报道。根据朱晓雨微博上的报道,米兰下午五点半左右乘坐大巴到达北京奥体中心进行封闭性训练。而体育场附近也早早地就有米兰球迷在此守候,等得有些心急的球迷甚至跟接待的礼仪小姐聊了起来,不知他们谈论的是否是足球的话题。“美女与足球,会有怎样的故事呢?”朱晓雨在腾讯微博上也开了个小玩笑。

在抵达奥体中心之后,米兰全队马上投入到了训练当中,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此时也现身训练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米兰的训练首先是进行考眼力测试,之后米兰开始进行分组对抗。由于分组对抗可能事关米兰在超级杯上的首发问题,为了保密,米兰告知所有记者不能进行拍摄。从米兰备战此次超级杯的态度来看,俱乐部对于8月6日的比赛极为看重。(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