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超级杯主裁揭晓 争议黑衣官被指国米粉

2011年08月02日09:44腾讯体育[微博]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超级杯主裁揭晓 争议黑衣官被指国米粉

里佐利是意大利出红牌最为频繁的主裁判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8月1日,意大利足坛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8月6日超级杯的裁判人选。主裁判为里佐利,两名助理裁判分别库佩利和吉尔利,第四官员为玛佐莱尼。

主裁判尼古拉-里佐利现年39岁,出生在意大利的博洛尼亚。他可以说意大利新生代裁判当中比较出名的了,不过里佐利又是一名颇具争议的裁判,他曾经还因为有了失误的判罚被禁赛,还有过被下放到意乙联赛的经历。

里佐利的执法风格最大的特点就是严格。在他执法米兰的7场比赛中,米兰取得了4胜1平2负,在他执法国米的6场比赛中,蓝黑军团3胜1平2负。里佐利也曾经主吹过2场米兰德比,在2场比赛中米兰与国米各赢了一场。此外,里佐利曾经被意大利媒体曝光他从小就是一名国际米兰的球迷,而且他与前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是非常好的朋友。不过,从他执法的比赛来看,至少也没有明显的倾向性。

在最近2个赛季当中,里佐利共吹罚米兰双雄11场比赛,在这11场比赛中,里佐利出示了8张红牌6个点球。根据意大利媒体统计,里佐利出红牌颇为频繁的主裁判。在里佐利执法的比赛中,平均128分钟就会出现一张红牌。在09/10赛季的米兰德比中,里佐利罚下了阿巴特,国米在那场比赛中4-0获胜。在上赛季米兰德比中,里佐利罚下了卡萨诺与齐沃,最终米兰3-0取胜。

作为球迷来说,最好的主裁判员就是让人家感觉不到他的存在。让球员自己来决定比赛的胜负,所以广大的中国球迷想必都希望这个里佐利不要再成为比赛的主角了。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