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VS意大利超级杯主管:让中国人更爱意甲

2011年07月12日18: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VS意大利超级杯主管:让中国人更爱意甲

点击查看组图:腾讯直击意大利足球联盟官员考察鸟巢

腾讯体育讯(记者邵毅) 北京时间7月12日,意大利足球联盟官员一行三人对鸟巢进行考察,这次意方由意大利职业联盟市场部主管桑托罗带队,他也是意大利超级杯项目的负责人。意方重点对球员休息室、主席台、贵宾室、包厢以及记者席等地进行了考察,在接受腾讯体育记者采访时,桑托罗对鸟巢各项筹备工作感到非常满意,希望通过8月6日这场比赛让中国人更喜欢意甲

意大利考察团搭乘法航AF128航班今天清晨五点抵达北京,短暂休息后便来到鸟巢进行细致考察,桑托罗一行首先来到国米更衣室,对每个细节都颇为注意,不断与主办方进行沟通。随后,还对主席台、包厢以及记者席等地都逐一考察。

通过此次考察,意大利足球联盟主要确定超级杯当日意方人员的位置以及包厢等具体接待事宜,据悉此次超级杯意大利代表团将有200多人,桑托罗表示由于是米兰德比“这可能是意大利足球联盟在国外组织的最大规模比赛。”

上午考察最后一项是查看草皮情况,在此前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冠名发布会上,北京市足协相关负责人称鸟巢草皮已经更换完毕,同时每隔三天向意大利方面发回相关数据。为了保证草皮不受损伤,踏上草皮之前必须穿上专业鞋套,桑托罗在草皮走了一圈后,对记者表示“虽然自己不是草皮专家,但个人感觉非常好”!随后,桑托罗在鸟巢接受腾讯体育记者专访。

腾讯体育:您对刚刚考察了草皮,感觉如何?

桑托罗:草皮方面我并不是专家,意大利足球联盟草皮专家下周过来再进行考察,但是我个人觉得这里的草皮非常好。

腾讯体育:意大利代表团届时将有多少人来到北京?

桑托罗:此次意大利方面共计过来200人,由于这次是米兰德比,可能人更多一些。

腾讯体育:对喜欢意甲的腾讯网友说些什么?

桑托罗:非常感谢中国球迷热情,很高兴来这里,希望在超级杯之后更加喜欢意大利足球。

腾讯体育:米兰德比,您更看好谁获胜?

桑托罗:(诙谐一笑)作为这个身份,我不好预测,不过意大利职业联盟官方比赛,米兰德比还是第一次在国外进行,非常期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