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批甜瓜赴海外念头:这是典型的忘恩负义

2011年08月02日08: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批甜瓜赴海外念头:这是典型的忘恩负义

尼克斯为“摘瓜”不惜倾出一批潜力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劳资双方今日展开了停摆后的首次正式谈判,根据总裁大卫-斯特恩的透露,双方依旧分歧巨大,毫无进展。停摆的负面效应正在进一步深化,这使得越来越多的球员萌生了远赴海外征战的念头,其中便包括了纽约尼克斯两位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斯塔德迈尔。不过在纽约当地媒体看来,他们二人不应该产生赴海外打球的念头,因为甜瓜和小斯均有伤在身。

从上赛季季后赛开始,小斯便始终饱受着背伤困扰,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截止到目前,小霸王还尚未进行过任何恢复性训练,而同其他大牌球星夏天周游列国不同的是,小斯只能安静的呆着。医生的说法则是,最乐观的情况也必须要等待半月之后。而安东尼的肘部伤情也并不乐观,虽然可以自由活动,但距离痊愈仍需时日。更为雪上加霜的则是,由于联盟目前处于停摆状态,使得尼克斯队医无法对这两位当家球星进行治疗。

安东尼目前正在中国,面对着劈天盖地的“会考虑在中国打球吗”的问题,甜瓜笑着表示,希望能在中国征战,因为这里的球迷很棒。有这样的念头,对于安东尼来说,实属不应该。因为从某种角度上来说,甜瓜必须要为尼克斯做出贡献才能对得起上赛季中期的超级交易。如你所知,为了换来安东尼,纽约几乎送走了整个首发阵容。如今联盟停摆,甜瓜却又马上考虑着自己的未来,完全不顾一旦受伤可能会给球队带来的灭顶之灾。

同安东尼相比,小斯则显得更加不靠谱。两个月之前,小斯还亲口承认背部疼痛感异常强烈,需要静心休养才能恢复。即便是几天之前,小斯也再度谈到了这一点。但自此之后,小斯开始大放厥词,谈到了海外征战的可能性,甚至还提到了具体的国度以色列,但在饱经热议之后,小斯再次出尔反尔,表示从而说过类似的言论,当务之急是安心养伤。

尼克斯队已经有球员大胆“吃螃蟹”,这个人便是新秀杰罗姆-乔丹,后者已经与斯洛文尼亚的一家俱乐部签订协议,将会为其征战,直到联盟正式宣布结束停摆。因此,在本月中旬的内部集训中,将不会看到此人身影,在这次集训中,小斯有可能不会参加,以便继续养伤。但不管怎样,他们都不应该有海外征战的念头,因为他们是尼克斯冲冠的关键。

(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