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保罗安东尼采访 蜂王:姚明助推中国篮球

2011年08月01日0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保罗安东尼采访 蜂王:姚明助推中国篮球

保罗在采访中大赞姚明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宋忠冬、覃绍林)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Jordan Brand三大球星克里斯-保罗德怀恩-韦德以及及卡梅隆-安东尼来在球迷见面会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采访中,三位巨星透露了各自最喜欢的中国食物,保罗还称姚明推进了中国篮球的发展,让我们受益匪浅。

记者:第一次到杭州,你们有什么样的印象?

安东尼:我们游览了西湖,在游船上有音乐听,还有人在那里跳舞,很有意思。

韦德:杭州特别棒,我们还去了一些周边的小村庄,我们还看到有人在那里举行婚礼,特别有意思。

保罗:美丽、漂亮。音乐与风景让我们都很喜欢杭州,我们看到有人在唱歌跳舞,非常地开心。大家都关注我们这个“飞翔之旅”,我们每一站都感受到越来越多的热情,香港、成都、杭州都是这样,我们也期待着,我们想北京肯定也会有特别热情的球迷,代表我们“飞翔之旅”感谢大家,谢谢。

记者:在这里的两天和当地小球员们一起有什么样的感受?

保罗:那些孩子他们都打得特别好,就像刚才说天赋是有的,但是还是要加上努力的练习,我看到有很多有天赋的孩子,这是很重要的。

记者:喜欢中国的食物吗?

安东尼:喜欢馄饨汤。

保罗:中国炒饭。

韦德:炒面。还有一些酸辣的食物、我也品尝了鲍鱼,另外我很喜欢喝茶。

记者:对今天“篮球攻会”杭州赛区U19与U22的比赛感受如何?

安东尼:太棒了。杭州是个很热情,很有活力的一个城市,对篮球很有热情,我们在这里过的开心。你们从比赛中可以看出来。在此我们也要跟大家说谢谢。

保罗:特别地棒,这些小朋友他们打的特别好,这是我们在此次飞翔之旅中看到的最好的比赛。我们在这里很享受。感谢大家。

韦德:我们看到在这里的朋友对篮球都很兴奋,这些小朋友他们都打的特别好,我们来到这里很兴奋很高兴,希望以后再回来。

记者:你现在穿的这个体恤衫,有一个京剧脸谱你觉得怎么样?

韦德:我觉得很好,从这里可以看到它是一个脸谱,它代表了我,它的颜色都代表了我,代表我是一个怎样一个球员,红色代表我有雄心壮志和上进心,这个脸谱代表了我。

记者:关于你们这次的飞翔之旅你们对中国年轻小朋友要说一些什么?

安东尼:我们来到这里,很多的小朋友从我们这里得到一些信息和知识,我们知道,NBA(微博)赛越来越国际化,全球化,我们想在全世界推广篮球,使篮球越来越流行。

保罗:我们的旅行是关于篮球,推动篮球,我们知道这个飞翔之旅是很特别的,尤其对我们来说,是很特别的。我们有机会来到中国,来到姚明的故乡,我们知道姚明也把篮球在中国进行了推广,我们知道姚明在这里做了很多事情使我们受益匪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