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终开口谈布朗:他能激发球员 我们很高兴

2011年08月01日1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湖人家族》报道,今年夏天湖人高层曾与科比-布莱恩特闹得有些不愉快,原因就是湖人在任命迈克-布朗为新任主教练时,没有询问或征求科比的意见。后来科比一直拒绝在公开场合谈论布朗,这一次他终于开口谈论了湖人的新任主教练——

在昨天曼联巴塞罗那的足球友谊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科比接受了ESPN的专访。当被问及在布朗上任之后两人是否有过交流时,科比回答到:“我们已经有过讨论,也见过面了。我们已经交谈过很多次,召开了几次会以。我们一直在进行公开场合的交谈。”

虽然这一次科比没有详细谈论布朗,但毕竟是他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谈论湖人新帅。此前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科比总是选择说“无可奉告”或者不回答相关问题。

而在被问及对布朗作为湖人队的新任主教练的想法时,科比也表示了欢迎。“他似乎是那种能激发每一个人的能量的教练。”科比说,“所以我认为作为球员来说,我们都感到很高兴。”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