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足球慈善赛踢进乌龙 称篮球灵感来自巴萨

2011年08月01日12: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科比-布莱恩特毫无疑问是巴塞罗那的死忠球迷,在上周末他参加了美国前女足球星米亚-哈姆在华盛顿举行的一场慈善赛,比赛当中他身披巴萨球衣跟巴萨现任主帅瓜迪奥拉、技术总监前西班牙国家队守门员苏比萨雷塔、公关部经理埃斯蒂亚特等同场竞技,赛后科比接受采访时毫不夸张地说巴萨的足球给了他灵感,让他成为最好的篮球员。

赛后科比接受巴萨电台采访时说,他对巴塞罗那的喜欢是毫无掩饰的,他很钦佩整个球队还有主帅瓜迪奥拉,“我喜欢巴塞罗那队中每一个球员,这是我很长一段时间内最喜欢的球队,我一直很喜欢他们的比赛。巴萨作为一个群体,我喜欢他们的创造力和努力比赛的态度。”

之前科比观看了巴萨和曼联在华盛顿友谊赛,并且在中场休息的阶段,科比还上场表演踢点球。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是科比很欣赏的球员,“瓜迪奥拉是个天才,巴萨队的比赛激励我成为最好的篮球运动员。”对于新赛季的西甲,科比看好巴塞罗那再次获得冠军。科比说,“巴萨是一支进攻型球队,他们一出场就会去寻找胜利,看巴萨的比赛就像是观看一场表演,我祝他们好运远离伤病。”

为了迎接科比的到来,瓜迪奥拉时隔四年之后再度披挂上阵,瓜迪奥拉最近一次上场踢球还是在2007年,当时还不是巴萨主帅身份。科比在比赛当中表现很兴奋,多次高举巴萨队服。

科比很早就表明过自己是巴塞罗那球迷的身份,这一次他还身披巴萨队服出场进球但是踢进一个乌龙球。最后这场慈善赛双方踢成6-6,而比赛所有的收入将捐给米亚-哈姆的基金会治疗心脏病儿童患者。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