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布里断言甜瓜不来CBA 巨星仅科比适应中国

2011年07月31日0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断言甜瓜不来CBA 巨星仅科比适应中国

马布里断言众大腕不会来CBA【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纽约邮报》消息,近日卡梅罗-安东尼来到了中国进行商业推广活动。安东尼表示自己在停摆期间会仔细考虑海外球队的报价合同,他还表示自己非常乐意来中国CBA打球。不过,最近2个赛季一直在CBA效力的斯蒂芬-马布里却认为,安东尼只是在讲客套话。马布里断言安东尼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都不会来华打球,他还称NBA(微博)巨星当中只有科比-布莱恩特能够适应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外联赛。

马布里目前正在洛杉矶进行训练,为下赛季的CBA做准备,他听说了安东尼在中国行当中的发言。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这些巨星不会想来体验一下CBA,他们不想经历这样的事情。中国联赛并不适合每一个球员,我觉得这些他们不会想来这里打球,尤其是那些超级球星。也许他们愿意在中国短暂停留,但是如果下赛季NBA全部取消,我想他们肯定不愿留在这里,他们肯定想回家去。”

作为已经在CBA待了两个赛季的老大哥,马布里给安东尼提供了中肯的建议。马布里说道,“在训练中,我觉得安东尼肯定不会像中国球队要求的那样,不停地在球场上奔跑。在中国,他们的训练方式就是想把你跑趴下。我第一次到这里的时候,他们在训练中连续跑了两个小时,当时我忍不住问道,‘这是我们每次训练都要做的事情吗?’”

此外,马布里还认为中国的交通情况也不适合安东尼这种巨星。马布里以自己举例子,有一次他随队去吉林打客场,他拖着自己的行李箱走了足足两英里,而在NBA,这些工作有专门的人员来负责。马布里表示,“当时我拖着这个大箱子,走了两英里。我对自己说,‘你们太懂得给我一个教训了。’在我们乘坐火车的时候,要与许多普通乘客挤在一起,与坐地铁没有什么区别。在中国,没有私人飞机这一说。”

马布里认为,在NBA巨星当中,只有科比能够适应海外环境,因为科比从小在意大利长大。马布里说道,“像科比这种球员,他能够理解各种不同风格的比赛以及各种各样的文化。如果你来到中国,你必须确认自己处于正确的位置上,心态也要保持平衡。在中国打球与在美国打球,是截然不同的。”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