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德国杯-沙尔克11-1胜 亨特拉尔4球劳尔2射1传

2011年08月01日01:2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杯-沙尔克11-1胜 亨特拉尔4球劳尔2传2射

亨特拉尔上演“大四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2011-2012赛季德国杯首轮继续进行,沙尔克在客场11-1血洗低级别的坦宁根队,亨特拉尔独中4元,劳尔贡献两个进球和1次助攻,加夫拉诺维奇和霍尔特比梅开二度,帕帕多普洛斯也有建树。

沙尔克尽管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上表现不佳,但在欧冠进入4强,在德国杯上更是捧起了最后的冠军,新赛季,作为卫冕冠军的沙尔克04,将展开新的征程。首轮,他们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滕宁根队,主帅朗尼克排出久违的“劳特拉尔”组合,德拉克斯勒和霍尔比特出战,霍维德斯和帕帕多普洛斯镇守后防。

开场仅仅3分钟,富切斯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亨特拉尔门前6码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沙尔克客场1-0取得梦幻开局。第7分钟,鲍姆约翰定位球开到禁区,帕帕多普洛斯门前头球攻门得手,沙尔克2-0领先。第11分钟,德拉克斯勒小角度攻门被封出。沙尔克在第13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劳尔接到鲍姆约翰的妙传,门前5米处包抄破门,3-0!

实力孱弱的坦宁根在第20分钟偷袭得手,克里斯泰因接到队友开出的任意球门前头球破门,1-3!但仅仅两分钟过后,霍尔特比边路突破送出妙传,亨特拉尔门前推射梅开二度,4-1!第26分钟,霍尔特比禁区前弧线球攻门被挡出底线,第29分钟,霍尔特比的任意球险些直接敲开对手大门。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本场表现活跃的霍尔特比送出妙传,劳尔梅开二度,比分变成了5-1!第40分钟,亨特拉尔完成帽子戏法,沙尔克6-1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朗尼克用美国国脚杰梅因-琼斯替下马蒂普。第48分钟,富切斯左路突破传中,对方门将将皮球托出横梁。第51分钟,霍尔特比禁区内盘带被对方几名球员缠斗放倒,但主裁判拒绝给点球。第54分钟,霍尔特比的远射打中横梁。沙尔克在第58分钟继续破门,霍尔特比和德拉克斯勒打出精彩配合,表现活跃的前者终于取得进球,沙尔克7-1领先。

第61分钟,加夫拉诺维奇和莫拉维克上场,鲍姆约翰和德拉克斯勒被换下。第64分钟,劳尔和霍尔特比配合,后者传球,亨特拉尔门前包抄打入本场第4个进球,比分变成了8-1!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劳尔左侧精准传中,替补出场的加夫拉诺维奇拍马赶到将皮球送进对方大门,沙尔克9-1领先。第75分钟,霍尔特比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直接破门,比分变成10-1。仅仅三分钟后,加夫拉诺维奇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了11-1,沙尔克的净胜球达到了两位数。最终,沙尔克在客场以11-1血洗坦宁根晋级。

沙尔克出场阵容:

门将:36-于纳斯塔尔

后卫:23-富切斯、4-霍维德斯、14-帕帕多普洛斯、12-霍格

中场:11-鲍姆约翰(16-莫拉维克61')、10-霍尔特比、32-马蒂普(13-杰梅因-琼斯46')、31-德拉克斯勒(19-加夫拉诺维奇61')

前锋:7-劳尔、25-亨特拉尔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