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潍坊杯-国青3-1开门红 王上源2球储金朝乌龙

2011年07月31日18: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潍坊杯-国青3-1开门红 王上源2球储金朝乌龙

国青球员进球后向动车遇难者致哀(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16:00,2011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在潍坊鲁能足校拉开战幕,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国青队以3-1的比分战胜比利亚雷亚尔青年队,取得开门红。来自亚泰的小将裴帅率先破门,王上源梅开二度。下半场的比赛,比利亚雷亚尔占据优势,队长储金朝无奈摆乌龙。第二场比赛将于8月1日16点进行,国青的对手是墨西哥芝华士队。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互有攻守,但都错过几个不错的机会。中国队一度很被动。但被动中的中国队却率先打破僵局。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王上源突破为球队赢得任意球机会。庄佳杰左路传中,裴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头球攻门得手,1-0!中国队取得领先!

第30分钟,比利亚雷亚尔队门将在解围时玩火,王上源机警断球直接打空门成功,2-0!

还没等对手缓过劲来,中国队再下一城。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金波在右边路送出一记妙传,球直接穿透了对方的两名中后卫,拍马赶到的王上源轻松包抄将球打进!3-0!这次配合十分流畅,展现出了国青队的实力。山东体育解说员惊叹:这是西班牙式的配合打破了西班牙球队的球门。

国青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连下三城,3-0几乎让比赛失去悬念。

易边再战,比利亚雷亚尔开始发动攻势,国青在场面上稍微处于劣势,但把握机会能力不足,比分一直没有被改写。

第73分钟,场面上占据主动的比利亚雷亚尔终于改写了比分,9号右路突破后传中,回防的队长储金朝奋力解围,可惜自摆乌龙,储金朝抽筋倒地,之后被换下。比赛中,国青暴露出了体力不足的问题。

之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始终没有改写比分。最终,国青3-1比利亚雷亚尔取得开门红。

中国国青队首发阵容:1-张振强;2-储今朝、3-贺惯(第68分钟 王猛)、5-裴帅、6-石柯;10-李源一(第62分钟 16-张淇)、14-龚良轩(第58分钟 7-李伟新)、15-孙国文、23-庄佳杰、25-金波(第61分钟 19-阮 杨);9-王上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