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鲁能U19班底出战潍坊杯 主帅直言力争进决赛

2011年07月30日17:14山东鲁能俱乐部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足校U19队是国内93年龄段的冠军球队,球队组建于2005年,主教练胡义军同时还担任国青队助理教练。队员个人能力突出,整体作战能力强,注重地面配合。球队主力王彤已于去年入选鲁能泰山一线队并获得2010中超联赛冠军。此外,球队主力吴兴涵(微博)(微博)、吾提库尔、韩熔泽在国内同年龄段队员中也是出类拔萃。球队组建以来,获得过2006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冠军,2007年“耐克杯”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全国U15足球联赛冠军,2008年全国U15足球联赛冠军和“优胜者杯”足球比赛冠军,2009年全国U17“优胜者杯”足球比赛冠军,2010年全国U17足球联赛冠军。2009年,球队以6战全胜的战绩获得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足球乙组比赛冠军。球队是名副其实的“冠军专业户”,是国内青少年比赛的大满贯球队。

2011年,为锻炼队伍,鲁能足校和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以鲁能足校U19队为班底,共同出资组建山东男足征战乙级联赛。在已经进行的7场比赛中,山东男足7战4胜3负位列北区第四名。通过征战乙级联赛,队员提高了比赛能力和经验,增强了自信心。从小组赛对手来看,鲁能足校U19队从小组出线问题不大。谈起比赛的目标时,主教练胡义军目标明确:力争小组出线,争取打进决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