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穆帅称欧足联处罚不公 皇马将寻求仲裁

穆里尼奥的陈词:还是和以前一样,欧足联想要并且希望在今天就终结我的教练之路。瓜迪奥拉是一位非凡的足球教练,一位非凡的足球教练,我必须要重复一遍。但是像这样赢得一次欧冠冠军,对我来说,这简直是一种耻辱。

穆里尼奥要和欧足联进行庭上抗争,葡萄牙教练想要证明欧足联对其的处罚是完全不公平的。此前,欧足联已经对穆里尼奥禁赛5场,并处以5000欧元的罚款:起因便是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被巴萨攻陷之后,穆里尼奥的问题发言。

——就像我之前说的,这是一个很困难的目标。大家也都看到了,这甚至不能用困难来形容,而是不可能的,这个任务不可能完成。巴萨马上就将进入决赛,他们距离决赛只差一步。

皇马俱乐部认为穆里尼奥的言论并未欺骗欧足联,更没有违背公平竞赛的原则。为了挽救皇马这支球队和穆里尼奥这位主帅的前途,俱乐部方面已经求助于仲裁法庭的帮助。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