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卡卡否认离队传闻 表态很愿意留在皇马

  在皇马对阵费城联合的赛后,球员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卡莱洪认为球队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皇马队长则认为不应当将目光局限于本场比赛,而一度陷入转会风波的卡卡,则表示不会离开球队。

  格拉内罗:是的,非常热,这不应该是借口,我觉得我们的比赛应该打的更好,但是确实非常热,我们不是很习惯,对我们影响很大。

  卡莱洪:进球我很高兴,但更重要的是球队的胜利,我觉得这是场精彩的比赛,在这么热的天气条件下,我们赢得了比赛,这很重要,我们继续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做准备。

  卡西利亚斯:我们只在这场比赛的时候考虑关于这场比赛的事就足够了,不需要在其他时间再去想它。我们应该考虑的是,我们有三周的时间来恢复身体,来恢复赛场上的活力,我们应该考虑的是接下来的正式比赛,而不是那些其他的比赛,而且剩下的商业比赛也不多了。

  卡卡:对我来说赛季前的这些日子是非常重要的,这跟上个赛季是不一样的,我每天都在变得更好,身体上已经感觉好了很多,我非常高兴可以和球队一起进行赛季前的准备。

  我已经说过,我愿意留在马德里,我的队友们总是帮助我,队友、技术人员、俱乐部,都给了我很多帮助,因此,尽管这个夏天有很多传言,我知道,我已经和俱乐部谈过,也和教练谈过,所以我现在非常平静。

  出发之前,我和俱乐部谈过,关于我离开的可能,我、教练、俱乐部面对面一起,我不想离开,教练说下个赛季需要我,俱乐部说没有卖掉我的必要,所以我非常平静。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