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毅预测18轮中超:山东不会输 北京阻击恒大

2011年07月31日09: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李毅作为深圳助教辅佐特鲁西埃,正逐渐踏入教练行业。他注定将离不开足球,离不开中超。第17轮,李毅在腾讯体育《大帝超预言》专栏,预测除己队之外的7场赛事中,除1场比赛外其余6场全部猜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中超第18轮比赛将全面开打,大帝李毅(微博)也对本轮中超比赛进行了预测。山东鲁能(微博)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李毅看好鲁能主场不会输。而对于北京国安对阵广州恒大的天王山之战,李毅看好国安在主场能够阻击恒大。腾讯体育编辑根据李毅大帝录音整理如下:

7月31日 15:30 青岛VS杭州 打平可能性大

杭州球队实力应该在青岛之上,但青岛最近状态不错,队员年轻有冲劲,再加上主场优势,所以青岛在主场还是能够跟杭州有的一拼。

7月31日 19:30 南昌VS大连 大连客场不会输

大连在经过间歇期的一系列调整,包括引进大牌外援,更换更高水平主教练,送小球员出国留学,证明实德俱乐部已经对球队在增大投入,欲在联赛下半段抢分,使自己的排名有所上升,而南昌从俱乐部投入到人员结构还是难以跟其抗衡。

7月31日 19:30 辽宁VS江苏 看好江苏不会输

江苏自从换帅后,打法有了根本的改变,打法硬朗,富有侵略性,恰好对辽宁队是一种克制,所以江苏应该能在客场拿分。

7月31日 19:30 山东VS天津 山东主场不会输

这场比赛也是一场焦点战,加上两支球队之间的恩怨,现在再加上蒿俊闵,两队应该会打出漂亮比赛,山东引进新的内外援,球队的实力提升不少,天津那边李玮锋停赛,对他们是个不小的影响,看好鲁能主场不输。

7月31日 19:30 成都VS长春 长春客场不输

长春要想打亚冠,现在应该多抢分,尤其是对阵弱队,成都前段时间内耗,造成球员流失,他们本赛季成绩应该不会太出色,看好长春不输。

7月31日 19:45 河南VS陕西 河南不会输

陕西属于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虽然新帅桑特拉奇上任后进行了一系列的整风,严肃纪律等措施,但短时间内难见成效,河南实力并不比陕西弱多少,加上最近球队士气不错,他们主场拿分没什么问题。

8月1日 19:30 北京VS广州 希望北京能够阻击恒大

本轮中超天王山之战,焦点太多,两队的恩怨,孔卡的表现,徐亮的任意球等等,恒大现在就像一辆高速行驶的列车,要想让它慢下来停下来,难度还是很大,希望首都球队能够争口气,阻击一下恒大。

7月31日 19:30 深圳VS上海

本队就不预测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