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毅预测15轮中超:恒大继续不败 北京要三分

2011年07月05日22: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李毅作为深圳助教辅佐特鲁西埃,正逐渐踏入教练行业。他注定将离不开足球,离不开中超。第14轮,李毅在腾讯体育《大帝超预言》专栏,预测除己队之外的7场赛事中,除3场比赛外其余4场全部猜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中超第15轮比赛将全面开打,大帝李毅(微博)也对本轮中超比赛进行了预测。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微博),李毅看好恒大继续保持不败。而对于北京国安对阵上海申花,李毅认为北京国安主场优势较大。腾讯体育编辑根据李毅大帝录音整理如下:

7月6日 20:00 广州VS成都 广州取胜无悬念

在现在的中超球队中,还有队伍能阻挡恒大吗? 以现在恒大的状态,实力,取胜没有任何问题。

成都整个俱乐部的财政出现问题,加上实力以及客场因素,本场比赛不会给恒大造成什么威胁。

7月6日 19:00 大连VS杭州 杭州不会输

大连虽然有主场优势,但整体实力下滑,本场取胜困难。

杭州球队实力不弱,应该客场能至少拿一分。

7月6日 19:30 南昌VS江苏 看好江苏不败

江苏自从换帅后,踢得不错,打法快,球队硬朗,有点类似欧洲打法,看好江苏不败。

南昌现在困难,本场比赛很难会有什么作为。

7月6日 19:30 北京VS上海 北京主场至少拿一分

北京要想跟上恒大步伐本场必须取胜本场比赛应该保平争胜,尽量拿三分。

上海主场优势比较明显,但是打客场比较困难。

7月6日 19:30 青岛VS陕西 平局可能性大

青岛实力不弱,但年轻队队员较多,发挥上不太稳定,会出现起伏。

陕西主场战斗力强,但客场发挥确实不好,陕西人员不弱,投入不少,取得现在成绩确实有点说不过去。

7月6日 19:30 辽宁VS天津 天津客场拿一分

辽宁上场打平,主场优势还是比较明显。

天津上轮主场被青岛逼平,近几轮无法赢球,阿里汉的压力也很大,本场比赛不能掉以轻心。

7月6日 19:45 河南VS山东 河南主场至少拿一分

河南换帅后终于取得赛季首胜,队员能力都不弱,本场比赛主场至少拿一分

河南现在士气大涨,山东要想在客场全取三分还是比较困难。

7月6日 19:30 深圳VS长春

本队就不预测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