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九球赛美女付小芳强势 展王者风范夺冠

2011年07月31日07: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30日,中国九球职业排名赛女子组决赛结束,最终付小芳(微博)以7:1的大比分战胜高梦轻松获得胜利,拿下排名赛桂冠。

付小芳此次比赛一路过关斩将,先是对阵世界排名第二的陈思明(微博)以7比3的比分获得胜利晋级四强,然后与妹妹刘莎莎(微博)对决争,最终7:5获胜取得决赛资格。

2011年对于付小芳来说是收获的一年,在上海中国9球公开赛中付小芳拿到冠军,成为了世锦赛和公开赛的双冠王,刚刚结束的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付小芳7-1轻取高梦获得冠军。

付小芳表示自己开始状态并不好,是通过败部惊险晋级的,在进入败部时自己没有想到能够夺冠,最终进入决赛并拿到冠军,对自己来说非常不容易,这个冠军对自己信心和球技的提升都会有很大帮助。

有得必有失,付小芳拿到冠军却也失去了一个和明星亲密接触的机会。付小芳原定于今天和著名影星张卫(微博)健一起在山东一起参加一个节的目录制活动,但由于进入决赛,付小芳只能选择留下来比赛。付小芳表示,虽然错过接触张卫健的机会有点遗憾,但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比赛永远是第一位的,或许正是这种对待比赛的态度,帮助付小芳拿下了一个又一个冠军。

付小芳下一个将要参加的最重要比赛是即将在沈阳举行的女子9球世锦赛,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付小芳表示自己没有任何压力,师傅也没有给自己定下目标,自己要做的就是享受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