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付小芳夺冠感谢粉丝关爱 刘莎莎称赞姐姐给力

2011年07月30日23: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付小芳夺冠感谢粉丝关爱 刘莎莎称赞姐姐给力

付小芳(微博)微博感谢球迷支持 刘莎莎(微博)微博送祝福

腾讯体育讯7月30日晚,2011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密云站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女子决赛中,世界冠军付小芳以7-1完胜小将高梦,再度将全国赛冠军奖杯收入囊中。赛后,刚刚夺冠的付小芳在微博中感谢粉丝对她和妹妹刘莎莎的关爱并表示会继续努力,同时她还提出和粉丝们一起为723事故遇难者祈福,而刘莎莎则在留言中大赞姐姐付小芳“太给力了”。

拥有世锦赛冠军、公开赛冠军以及全国赛冠军等众多头衔的付小芳在本次比赛的小组赛中表现并不突出,最终通过败部晋级第二阶段比赛。然而,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付小芳逐渐开始展现世界冠军的实力,抽签过后与周豆豆、陈思明(微博)、刘莎莎、 陈雪等名将同处下半区。在以7-4力压新秀周豆豆晋级八强后,付小芳再度迎来强敌陈思明,付小芳无论从球技上还是从气势上均以压倒性优势战胜陈思明。

半决赛中,付小芳迎来师妹刘莎莎,在比赛前一天,两人还在微博中争取粉丝们的支持,这源于她们之间的约定,在两人的对话中谁输了就将包揽洗衣服的任务,洗衣服时间较多的刘莎莎说:“你们还是支持我赢吧 ,因为我不想再洗衣服了”,而付小芳则笑言:“今天要跟妹妹进行这场比赛了~还是支持我吧,我赢就不用我洗衣服了,我真没莎莎洗的干净!嘿嘿~”而最终结果是,刘莎莎以5-7不敌付小芳,姐姐进了决赛。

赢了妹妹刘莎莎后,付小芳更希望能夺得冠军,对两个人都有一个交代,决赛对手是黑马小将高梦,最终付小芳还是显示出技高一筹的实力,轻松战胜高梦夺得冠军。赛后小芳莎莎全国球迷会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公布了消息,“最新消息!7月30日晚,9球中国职业排名赛在密云落下帷幕,咱们的付小芳展现王者风范 7:1大胜高梦轻松夺冠我们的小公主刘莎莎,上午和姐姐争夺决赛权时也很厉害呢,虽然5:7落后了,但是也实力超强!!爱死你俩啦,漂亮而又实力非凡的九球姐妹花!!”

付小芳看到自己球迷会的微博后进行转播感谢了粉丝的支持:“你们太神速了,谢谢大家对我们姐妹俩的关爱,继续努力!我已经在回京的路上了,今晚就我自己了,莎莎打完比赛就和师傅赶去济南录节目了。对了,大家一起为723事故遇难者祈福,对他们最好的祭奠是做好自己让自己有能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在动车事故发生第七天的日子里,付小芳没忘记为事故遇难者祈福。刘莎莎则在留言中称赞姐姐付小芳给力,并亲切的告诫姐姐返京的路上注意安全:“姐你太给力了路上小心哦”尽管输给了姐姐,而且还要继续包揽起洗衣服的任务,不过并没有影响两人多年来建立起来的姐妹情,两人在良性竞争下互相促进、彼此提高。

(whitney)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