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世预赛20强赛抽签:中国遇伊拉克约旦新加坡

2011年07月31日02: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预赛20强赛抽签:中国遇伊拉克约旦新加坡

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分组(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的抽签仪式在巴西里约热内进行,由前日本国家队主帅济科抽出的亚洲区签位中,中国队被分在了A组,与约旦、伊拉克和新加坡三队同组。而附加赛的对阵签位,亚洲球队将遭遇南美洲的球队。

在以13-3的总比分淘汰了老挝队之后,中国队在20强赛中被列为第一档球队,从而避开了日本、澳大利亚、韩国和伊朗等豪强。不过抽签中,中国队仍然有极大的几率被抽进死亡之组,因为第二档球队中卡塔尔、约旦、沙特、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都是国足较为头疼的对手,第三档球队中则有巴林、叙利亚、阿曼、伊拉克和阿联酋五支球队,第四档球队则有五支种子球队不愿意碰到的朝鲜,此外泰国、新加坡、印尼和黎巴嫩则属于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亚洲区的抽签被安排在非洲区之后进行,首先被抽出的是第四档球队,新加坡被抽到A组,黎巴嫩分到B组,最受人瞩目的朝鲜被分到C组,泰国进入D组,印尼分到E组。

随后三档球队,伊拉克抽到A组,阿联酋分到B组,叙利亚进入C组,将遭遇朝鲜,阿曼抽到D组,剩下的巴林进入印尼所在的E组。

第二档的球队由济科抽出,约旦进入A组,科威特抽到B组,形成西亚组合,乌兹别克斯坦进入C组形成死亡之组,沙特被分到D组,卡塔尔落入E组。

最关键的第一档次球队中,中国被分到A组,遭遇伊拉克和新加坡,韩国分到B组,将遭遇西亚群狼的围剿,日本队被分到C组,落入死亡之组,澳大利亚被分到D组,伊朗最终落到E组。

此外国足的6场第三阶段世预赛比赛日期也已经确定,9月2日将在主场迎战新加坡,拉开20强赛的序幕、9月6日客场挑战约旦;10月11日回到主场迎战伊拉克、11月11日和11月15日将连续做客,分别面对和伊拉克和新加坡, 最后将在明年的2月29日回到主场迎战约旦。(扎库米)

A组:中国 约旦 伊拉克 新加坡

B组:韩国 科威特 阿联酋 黎巴嫩

C组:日本 乌兹别克斯坦 叙利亚 朝鲜

D组:澳大利亚 沙特 阿曼 泰国

E组:伊朗 卡塔尔 巴林 印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