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将参加美国PGA锦标赛 儿时好友为其背包

2011年07月30日14: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今年已经错过了两场大满贯赛,他计划不去错过最后一个。当地时间周五,伍兹正式确认将参加8月11-14日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举行的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

为了治愈自己左腿的伤痛,伍兹已经远离高尔夫球坛近三个月,下周他将在火石球场复出,参加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发言人朱利叶斯-梅森周五表示,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告诉他,只要伍兹在火石球场一切顺利,左腿没有出现并发症,那么伍兹有望参加美国PGA锦标赛。

伍兹已经在他最近参加的九场大满贯赛上未能夺取冠军了,这离他在大满贯赛上最长的冠军干涸期还差一场。伍兹已经不再与他最近12年的球童合作,几个星期前,他解雇了史蒂夫-威廉姆斯。伍兹也不再身处世界排名前20位,这是他自阿伦-艾弗森还是一名NBA(微博)新人以来最低的世界排名。

不仅如此,伍兹或许没有资格参加两周后开始的联邦杯总决赛。在11周的休假期间错过两场大满贯赛之后,伍兹周四晚上在推特及自己官网上宣布将会在下周普利司通邀请赛上复出。“感觉身体很好,准备好下周在火石开球了。非常激动回到那里去!”伍兹在推特上说。

离开球场三个月----可是他只错过了自己通常会参加的四场比赛----伍兹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从第81位降到了第133位。只有联邦杯积分榜前125位选手有资格参加联邦杯总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巴克莱精英赛,现在伍兹只有两场比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收复一些失地了。否则,他将至少有五周不能在美巡赛上打球。

据高尔夫频道周四晚上报道,伍兹儿时的朋友、泰格-伍兹设计公司的总裁拜伦-贝尔(Bryon Bell)将会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上为老虎背包。贝尔曾经为伍兹背过三次包,其中1999年别克邀请赛两人首次合作取得胜利。

(风行水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