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国际篮联为NBA短工放行 声明支持赴海外打球

2011年07月30日07:01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国际篮联官网报道,NBA(微博)目前处于停摆期,许多身背合同的球员都与海外球队签订了新合同,关于有合同在身球员是否能够前往海外效力,一直都存在着争议,国际篮联一直没有没能给出明确的说法。而就在今天,国际篮联终于对此进行了确认,他们允许身背合同的NBA球员赴其他联赛打球。

如果身背合同的NBA球员与海外球队签订了加盟协议,那么NBA母队不得对此进行阻挠,但在NBA停摆结束之后,球员必须立即返回NBA,而如果在此期间出现了伤病问题,一切后果将由球员自己承担。

“作为国际篮联的主管,我们强烈希望NBA的劳资纠纷能够尽快解决,希望NBA新赛季能够如期展开。”国际篮联的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表示。

“从我们向全世界推广篮球运动的角度来看,我们支持任何球员去其他地方打球的想法。”鲍曼说道,“我们考虑了各方的利益,权利以及义务,最终做出了这个决定,这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结果,希望停摆不会对他们接下来的奥运会资格赛产生影响。”

国际篮联的决定为NBA球员赴海外效力开了绿灯,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NBA球员在停摆期远赴海外打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