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停摆期进军互联网行业 即将推出个人网页

2011年07月29日07:10人民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很多NBA(微博)球星谈论去欧洲打球的时候,尼克斯队球星斯塔德迈尔将他的才华带到了互联网上。据报道,小斯已经与BigLeadSports.com达成了协议,他将在该网站上推出个人网页,主要关注的是体育和时尚话题。

小斯预计会为BigLeadSports.com提供独家内容,而他将能从这家网站分享到一些收益,以及一小部分公司股权。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小斯告诉纽约媒体。

小斯将会努力推广篮球运动。而在他看来,这个网站还能起到很好的教育作用,“在范特西篮球中,你能在不知不觉中,很好地学习数学。”小斯说。

BigLeadSports网站的CEO称他很高兴能与小斯开始这样的合作,但他拒绝透露合同的具体情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