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晚归因陪李琰老公喝酒 李琰接受采访回避

2011年07月30日03:49潇湘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针对王濛(微博 博客)殴打领队事件,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昨日公布初步处理意见:王濛、刘显伟停训;周洋(微博博客)、刘秋宏(微博)、韩家良、梁文豪(微博)继续训练,但要作出书面检查。冬运中心还对事件做了定性:王濛等六人违规晚归,并殴打领队,还不让其他运动员睡觉。

不过,王濛父亲王春江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当晚细节:王濛等人是陪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的老公唐国梁喝酒才晚归。他还透露王濛不会因为此事退役。

本报记者柳宝来

实习生张昆 长沙报道

事件定性 冬运中心副主任兰立称,冲突事件基本事实已调查清楚,共有三点:一是违规,六人晚于规定时间归寝,违反了国家短道队的队规;二是打人,运动员殴打领队;三是侵犯权利,不让其他运动员睡觉、侵犯了休息的权利。

处理意见 基于初步调查结果,兰立公布了冬运中心两点初步处理意见:一是王濛、刘显伟两人停训;二是周洋、刘秋宏、韩家良、梁文豪等四人可以继续训练,但要作出书面检查。

[事件细节·王濛父亲版]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在网上公布了采访王濛父亲王春江的记录。在接受采访时,王春江表示,他和妻子在大连旅游后,顺便来青岛看望女儿,经历了当晚的事件。

当晚,陪主教练老公在外喝酒

王春江透露,24日晚,王濛等人在陪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的老公唐国梁“到外面坐了坐”,期间喝了酒。

王春江说:“那天是周末,王濛和我们吃完晚饭后,在7点40分左右回队,说是要开会。会后,她们又陪着李琰教练的丈夫到外面坐了坐。从我了解的情况,他们确实喝了啤酒,但每人不超过两小瓶。”

李琰的老公唐国梁是滑雪项目全国冠军。据媒体披露,唐国梁原本在美国开按摩理疗诊所,去年冬运中心为了续约李琰,提出以特殊人才为由将唐国梁引入冬运中心做队医。

为何会陪唐国梁出去喝酒?王春江并未作出说明。李琰事发后第一个出来接受采访,但她回避当晚细节,也未透露是否知道丈夫和王濛等队员外出喝酒。

助教打人,王春江加入“战团”

有知情人透露,王濛从医院接受治疗归队后,为了找到领队王春露,挨个叫醒小队员进行体罚,助理教练马延君还为此打了王濛一耳光。王春江表示,王濛确实叫醒了小队员,但不存在体罚。

王春江透露,他和妻子赶到酒店后看到,“助理教练马延君正在劈头盖脸对着王濛的脸打,王濛她妈一看就急了,上前质问马延君,没想到马延君对着我媳妇就是两拳,到现在我媳妇的眼睛都还在充血呢。”一气之下,王春江也动了手,“将心比心,谁能受得了这样的气?所以我冲上去把马延君给揍了。”

至于体罚小队员,王春江表示那只是为了找王春露,“和马延君发生冲突后,王濛表示要将王春露找出来……在这个过程中,王濛确实将队员们都叫了起来,但绝不是什么体罚,而是为了找到王春露。最终,王春露也没有找到。说王濛体罚队员?她在队中是什么身份,又有什么资格体罚小队员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