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专访阿莱格里:米兰新季开局艰苦 盼挑战巴萨

2011年07月30日0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阿莱格里:米兰新季开局艰苦 盼挑战巴萨

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接受腾讯专访

作为上个赛季的意甲冠军,AC米兰将在主帅阿莱格里的带领下在鸟巢同国米一决高下。加利亚尼曾在邀请阿莱格里执教时说到:“我相信他将为米兰带来冠军”,后来也不止一次地将这个来自利沃诺的教练同萨基、卡佩罗相比。一个赛季后,阿莱格里带领着一支全新的米兰将冠军带回,也带给了这支球队在面对困难前的平静和坚定。当米兰夺冠后球员们将阿莱格里抛向空中,所有人都明白,他依然是下个赛季米兰创造辉煌最不可或缺的任务,将从开始,红黑军团将开始一个新的时代。

记者:您来到米兰的第一个赛季就取得了联赛冠军...

阿莱格里:上个赛季非常幸运,俱乐部给我带来了重要的球员,如果有没这些冠军球员,任何教练都不可能获得成功。我将要我们夺得联赛冠军的功劳归于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感谢他对我的支持。还有这个冠军也属于我们所有的教练组和所有为球队服务的工作人员。但最重要的是俱乐部的支持,贝斯科尼主席对米兰的爱所有人的有目共睹。

记者:所有人都非常看好米兰在新赛季夺冠...

阿莱格里:这是正常的,因为我们刚刚取得了成功。我们将同上个赛季一样有动力,我想国际米兰还将是我们夺冠最大的对手。新赛季里我们不仅要再次拿下联赛冠军,更要在欧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上赛季我们在欧冠中出局得太早了,第二回合同托特纳姆的比赛,我们的伤病球员太多了,如果不是这样我们本该走的更远,今年我希望会有所有米兰人欣喜的时刻到来。

记者:怎么看待你的对手,加里佩里尼成为了国际米兰的新教练...

阿莱格里:加斯佩里尼是一名出色的教练,意大利最优秀的教练之一。

记者:新赛季的赛程出来了,满意米兰的开局吗?

阿莱格里:我们的开局非常紧张,必须从一开始就拥有高度的注意力,那不勒斯、拉齐奥、乌迪内斯都是上赛季的积分榜前列对手,开局的直接对抗非常重要。当然也不能够忽视卡利亚里,他们是一支让人恐怖的球队,在那里取得胜利绝不是容易的事情。

记者:奥迪杯中米兰很不走运,第二场比赛点球全部丢了....

阿莱格里:如果我们再射第5个点球,肯定还会射丢的。除了身体状态问题,我们最需要改善的还是精神注意力的问题,必须从度假中回过神来。这两场比赛的换人都是在为8月6日得超级杯做准备,希望所有人都能找回比赛的节奏。所以这两场比赛虽然都输了,但我知道这支球队的能力和价值,只是现在需要调整一下状态。比起第一场对拜仁慕尼黑时,我们在对巴西国际的比赛中的表现已经好了很多,我本来希望能够同巴萨踢一场的...

记者:但是伊布的表现让人吃惊...

阿莱格里:一点也不,他是一个能打满整个赛季的球员,任何时候的表现都那样强悍。

记者:接下来就是意大利超级杯了,中国球迷们都期待一场精彩的米兰德比...

阿莱格里:意大利超级杯是米兰新赛季第一个目标,这将是一场特别的比赛,因为这是米兰德比正式比赛第一次在远离意大利的地方进行。对于我和很多球员来说,这将是第一次前往中国,我们都希望这是一次美妙的经历。

记者:国际米兰队中参加美洲杯的球员们将缺席超级杯,米兰明显占据优势...

阿莱格里:国际米兰一直都是强大的球队,和米兰一样都有机会成为新赛季的冠军。不管有没有南美球员,他们都将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

记者:米兰队中的南美球员都已经回归,还有新球员有机会出现在超级杯比赛中吗?

阿莱格里:南美球员都会随队来到北京,是否出场还要在接下来几天里决定。新球员?沙拉维现在非常积极热情,我想如果身体没有问题,他会出现在北京。梅克斯和塔伊沃则不能出场,我们的后卫还需要恢复,我希望他能在新赛季开始前回归;塔伊沃,我为他感到遗憾,他还有一场停赛处罚。

记者:能说说大家都关注的转会问题吗,米兰现在还需要在哪里改进?

阿莱格里:上个赛季有12名球员到来,他们全都为球队做出了贡献,我们找到了赢得冠军的方式。这个赛季我们拥有更大的优势,因为现在我们拥有四名新加入的球员:在左路有塔伊沃加盟,中后卫上还有一个世界级的梅克斯,还有沙拉维。转会市场说法太多,但我只愿意谈论米兰的球员。比起上个赛季,我对于目前我们的球员配备非常满意。我们现在要想着如何前进,如果取得好成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