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复制巴西点球噩梦 4罚0中考验娱乐极限

2011年07月28日03: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复制巴西点球噩梦 4罚0中考验娱乐极限

4点球不进米兰球员很惊讶

腾讯体育讯 4罚全失!AC米兰在奥迪杯的季军战上,复制了10天前巴西队在美洲杯上的点球噩梦,谁也没有想到,在10天时间内,会看到两段如此雷同的画面,相比之下,AC米兰在奥迪杯季军战上的这一幕,似乎更具娱乐精神,4名主罚点球的球员几乎都打的是左下角,让国际队门将雷南扑出了其中的3个。

在奥迪杯的半决赛上,AC米兰就和拜仁拼到了点球决胜,不过当时出战的罗比尼奥、奥多、蒂亚戈-席尔瓦均罚中,只是帕罗斯基将点球踢飞,应该说对于点球战,AC米兰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和经验,阿莱格里在今天比赛的下半场换上的卡萨诺、瓦罗蒂、奥多等人,明显就是为了点球战而准备的。

但可能没人能够想到,AC米兰在奥迪杯季军战的点球战上,竟然会上演如此戏剧化的一幕。AC米兰第一个主罚点球是年轻球员瓦罗蒂,这名1993年出生的小将显得比较紧张,没有太多酝酿直接把球打向左下角,飞向大门的皮球既没有角度也没有速度,被国际门将雷南轻松扑出。

没有太多经验的瓦罗蒂罚丢第一个点球,似乎还说的过去,但随后出场的卡萨诺、奥多和帕托,却像是商量好似的的,均是半高球打左下角,除了奥多的打门被立柱挡出,卡萨诺和帕托的点球均被雷南非常轻松的扑出。在10天时间内,球迷们再次看到了点球战4罚全失的一幕。

在10天前的美洲杯1/4决赛上,卫冕冠军巴西和巴拉圭激战120分钟不分胜负,只能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当时梅内塞斯排出的点球手分别是埃拉诺、蒂亚戈-席尔瓦、安德雷-桑托斯和弗雷德,但在那个神奇的夜晚,埃拉诺、安德雷-桑托斯和弗雷德均将球射飞,只有蒂亚戈-席尔瓦的打门命中门框范围,但被比拉尔扑出。巴西的点球4连失也开了足球王国的历史先河。

赛后,巴西《环球体育》就在评论中调侃了AC米兰一把,“AC米兰复制了巴西在美洲杯上的剧本,这在当时看起来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AC米兰再次做到了。”而巴西《gazetaesportiva》网站则大赞雷南的神勇,“他扑出了AC米兰的三个点球,让人眼前一亮,巴西可能需要这样的优秀门将……”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