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汪顺:根本没想过能夺牌 孙杨提醒我别出差错

2011年07月29日20: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9日上海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宫云捷)以7分05秒67夺得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季军,由汪顺、张琳、李昀琦、孙杨组成的中国队创造了历史,取得了在世锦赛的最好成绩。汪顺坦承,这枚奖牌有些意外,这得益于中国队四名队员良好发挥。

汪顺今天出战关键的第一棒,下水之后他虽然游得非常快,但50米过后,中国队没能跻身前三,好在跟前面的差距并不是很大,第一棒过后,中国队位列第四。经过后三棒的努力,尤其是张琳和李昀琦的追赶,中国队跃居第三,而第四棒孙杨保住了优势,终于为中国队拿到了一枚宝贵的铜牌。

经过混合采访区,孙杨因明天还有1500米比赛径直走回了休息室,汪顺停下了脚步接受了采访,游第一棒他承认紧张:“肯定会紧张,不过到泳池就放开了。”由于是主场作战,中国队又拥有张琳和孙杨两名好手,赛前很多人对中国队拿一枚奖牌寄予厚望,但汪顺直言赛前没有想过夺牌,“根本没有想到过,就想游好自己的就可以。”

评价起今天的发挥,汪顺认为四人都很不错,而他自己还需要加强入水前的准备。具体到一些细节比如出发,汪顺称没有特殊的准备,就是下去全力去游。不过,记者还是捕捉到赛前他跟孙杨有过交流,对于具体的内容,汪顺透露,“注意细节,孙杨叫我注意一些不要出小差错,出发细节之类的。”

其实,汪顺主项是混合泳,那么他如何评价自己的自由泳?他表示:“自由泳是兼项,游混合泳一般什么都能游,我自由泳也不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