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男200仰罗切特摘个人第三金 张丰林列第四

2011年07月29日18: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200仰罗切特摘个人第三金 张丰林列第四

男200仰罗切特摘个人第三金(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1游泳世锦赛继续展开角逐。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美国名将罗切特摘得金牌,这也是他本届比赛获得的第三枚金牌,他的成绩为1分52秒96,日本选手 入江陵介获得银牌,成绩是1分54秒11,美国选手斯科特摘得铜牌,成绩是1分54秒69,我国选手张丰林以1分56秒39获得第四。

我国选手张丰林在200米仰泳的半决赛里,以1分56秒40的成绩,以总成绩第4名的成绩,顺利获得了决赛资格。尽管争夺金牌的希望渺茫,但张丰林的异军突起,无疑给国人带来了无尽的期望。美国名将罗切特,无疑是摘金的头号热门,他已将200米自由泳和200米混合泳的金牌收入囊中,且在200米混合泳的较量中,还以1分54秒的成绩,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该项目的角逐中,罗切特将全力争夺自己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三枚金牌。日本选手入江陵介,同样是该项目的摘金热门。

我国选手张丰林位列第6泳道出战,美国名将罗切特位于第4泳道出战,日本选手入江陵介则排在第5泳道。美国名将罗切特,在比赛开始后便掌握了主动权,由始至终均处于领先位置。在前50米时,日本选手入江陵介尚且能够同罗切特展开抗衡,罗切特仅以0.20秒的微弱优势领先。当比赛进行到100米时,罗切特同身后选手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0.35秒,这时另外一名美国选手斯科特逐渐超过了入江陵介,上升到第2位。当比赛进行到150米时,罗切特和斯科特仍然牢牢的占据着前两位的位置,罗切特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至0.85秒,几乎坚不可摧。最终罗切特以1分52秒96的成绩,顺利摘得该项目的金牌。入江陵介在最后50米里超过了斯科特,以1分54秒11摘得银牌。斯科特最终摘得铜牌,成绩为1分54秒69。我国选手张丰林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以1分56秒39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第四名。(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