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新麦孔盼在国米创造历史 遗憾因伤无缘访鸟巢

2011年07月29日0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麦孔盼在国米创造历史 遗憾因伤无缘访鸟巢

乔纳森亮相盼在国米创造历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8日,国际米兰特意为新援乔纳森安排了新闻发布会。面对到场的媒体记者,乔纳森表示,他的踢球风格酷似麦孔,他期待在国际米兰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乔纳森建议国际米兰引进他的巴西同胞卡塞米罗和卢卡斯。乔纳森还透露了他选42号的原因。

加盟国际米兰是很多职业球员的梦想,乔纳森也不例外。“我很高兴来到国际米兰,大家待我很好。对我而言,这是梦想成为现实。我期待用精彩的表现来回报大家的期望,为此我会竭尽全力。”乔纳森用这样的方式作为他新闻发布会的开场白。“我选择国际米兰,因为国际米兰是当今足坛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所有职业球员都梦想为国际米兰踢球。在参加的各项赛事中,国际米兰都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俱乐部技术总监布兰卡陪同乔纳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在引进乔纳森前,我们关注他差不多有一年时间。今年夏天,我们终于得到了将他带到梅阿查球场的机会。我保证,乔纳森新赛季会给国际米兰做出重要贡献。”

在加盟国际米兰前,乔纳森的身体情况不太理想。为此,他缺席了南美解放者杯决赛两回合较量。在新闻发布会中,乔纳森着重谈到了健康问题。“之前,我在桑托斯时大腿肌肉出了点问题。因为当时有很重要的比赛,我没有时间修养。因此,我希望在恢复到最佳状态后重返赛场。至于肌肉问题,早就恢复了,只是我的身体情况暂时还没达到队友的水准。”现场有媒体追问乔纳森,他是否能参加意大利超级杯。对此,乔纳森表示,“能否参加意大利超级杯,我们现在还要看看再说。首先,我需要自己的身体机能恢复到最佳状态。在意大利超级杯开幕前,我的身体状况很可能无法恢复到百分百的水准。我不会参加意大利超级杯。”

乔纳森和麦孔都能踢右后卫。新赛季,两人存在竞争关系。在新闻发布会中,乔纳森谈到了麦孔。“大家总是说,我的踢球特点类似麦孔。麦孔已经在国际米兰书写了历史。现在,我期待在梅阿查球场书写属于自己的历史。目前,麦孔是当今足坛他所踢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想踢出自己的特点。至于位置,我在桑托斯效力时踢边后卫,我在克鲁塞罗时踢三后卫。不管是三后卫,还是四后卫,我都没问题,我会尽快适应。我会接受教练的调遣。”乔纳森还解释了他为何选择42号战袍。 “42号是空闲号码。之前,我在克鲁塞罗身披2号表现不错。之后,在桑托斯身披4号时,我的表现也挺好。因此,我将两个号码组合到一起。”

目前,国际米兰同巴西新星卡塞米罗和卢卡斯联系起来。对此,乔纳森表示,“卡塞米罗和卢卡斯都是天赋极佳的年轻球员。卢卡斯的速度很快,卡塞米罗也很不错。如果卡塞米罗和卢卡斯来国际米兰,他们很快就能适应。当然,对于详细的转会情况,我并不知情。”乔纳森还透露了他的私生活。“在我看来,自己是个很普通的小伙子,我喜欢开玩笑,尽管现在我还不会说意大利语。我结婚了,有个女儿。很快,我的老婆就会来米兰和我待在一起。”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