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曼城野兽特维斯进国米困难重重 各方众说纷纭

2011年07月28日15:20大洋网-足球报陈晶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晶晶报道 特维斯周内加盟国际米兰?阿根廷媒体对此事信心十足。周二阿根廷《奥莱报》称在过去几天曼城前锋曾与国米技术主管布兰卡有过秘密会面,并大胆预测说双方很可能在本周内就转会一事达成协议。“在美洲杯决赛后,特维斯的经纪人奥科跟布兰卡有过联络。双方现在已经非常接近。”《奥莱报》这位名叫乔治·洛佩兹的记者精通欧洲多国语言,与很多俱乐部也保持着密切联系。他在报道中称,这笔交易其实是阿圭罗转会曼城的后续事件之一。“我一直在追踪阿圭罗的转会谈判。曼城刚刚定下这个转会时,我曾问过该俱乐部高层有关特维斯的去向,他们回答我‘他肯定会加盟国际米兰’。”本来美洲杯结束后,特维斯基本已确定加盟科林蒂安俱乐部,随后国米也公开宣称对阿根廷野兽没有兴趣。但后来双方谈判突然破裂,又让蓝黑军团重新看到希望。

上周四阿根廷前锋和布兰卡在撒丁岛一家豪华酒店前沙滩上窃窃私语的画面正好被电视台的摄像机拍个正着。虽然双方都声称只是度假中的偶然巧遇,但西班牙《体育报》却在随后指出,这次会面绝对事出有因。首先,特维斯一方得到了来自曼城俱乐部的许可(微博),可以接触国米。而蓝黑军团技术主管亦是在与莫拉蒂密谈后,于第二天迅速赶到阿根廷前锋和家人度假的所在地,制造了这场偶遇。否则,正值转会繁忙期的他也不可能会突然有如此雅兴跑去专门度假。

相较之下,意大利媒体对此事的态度还是要冷淡很多。他们认为目前为止,从国米方面并没有表现出任何要买入阿根廷人的迹象。更何况从经济角度看,特维斯5500万英镑的身价和1000万欧元的年薪都是意大利球会难以承受的。要想得到特维斯,除非莫拉蒂舍得卖掉队中某位大牌,最有可能的当然是曼城一直以来虎视眈眈的斯内德,但莫老板显然并不会喜欢这样的想法。《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等主流媒体一致认为,国米只可能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特维斯。本周末将成为该交易能否成交的关键,两队将在都柏林参加足球友谊赛,谈判桌上的接触自然也不可避免。阿圭罗的到来让曼城在特维斯转会问题上的态度更加积极,此外之前巴洛特利转会中,他们还欠着国米大约1500万欧元余款没有付清,因此应该说特维斯的转会费仍有打折空间。但不管怎样,这笔交易要想变为现实仍困难重重。毕竟蓝黑军团阵中已有埃托奥、帕齐尼和米利托三位前锋,特维斯很难在米兰城找到自己的位置。如果他真的来到国米,那么米利托将很可能不得不另寻东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