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青赛:国青女排提前一轮锁定四强

2011年07月28日15: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青赛:国青女排提前一轮锁定四强

国青女排进四强(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7月27日,国青女排较为轻松地以3:0(25:19、25:18、25:19)战胜了比利时队。根据官方技术统计,比利时队的1号Van Hecke Lise是比赛进行到现在的最佳得分手,共计已得到136分。但是,排球是一个集体项目,仅靠一个人的出色发挥是不可能战胜一个团队的。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出色的集体拦防体系使比利时队找不到更好地突破办法,除1号外,比利时队其他队员全场得分没有一人上双的。

与此同时,与中国队同组的巴西队战胜了斯洛伐克队。这样一来,中国和巴西在两场比赛后已经以两战全胜的战绩跻身四强。另一组,从实力上看,如果不出意外,意大利队将携手美国队打入四强。

7月28日,中国队将迎战巴西队,这两支截至目前都未输一场的球队必将为球迷呈现一场精彩的对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