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X先生令AC米兰内部生分歧 一哥:小法来干嘛

2011年07月27日09: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即将进入8月份,但AC米兰的X先生似乎仍然没有着落,红黑军团的球迷们不免为此心情焦躁。《米兰体育报》揭秘说,不只球迷,就连AC米兰内部都丝毫不清楚,简单说就是无法确定,最终加盟球队的X先生会是谁。

按照《全市场》的说法,AC米兰进来已经安排伊布的经纪人莱奥拉作为俱乐部的特使,前往伦敦同阿森纳商谈法布雷加斯的事宜,然而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听到这个消息时,给人的反应相当出人意料。在奥迪杯的赛前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说:“法布雷加斯?他来干吗?现在我们的阵容已经很齐整,我拥有一手好牌。”

而此前一个月内谈到球队的另外两大目标施魏因施泰格和哈姆西克时,阿莱格里可不是这么说的,他曾分别对两人给予赞许,并明确表示这样级别的球员都是他欣赏的。按说小法手上拿着2008欧洲杯和2010世界杯两大冠军头衔,他身上的巨星光环显然盖过另外两人,阿莱格里对他加盟的态度却如此冷淡,实在令人心生疑虑。

《米兰在线》则对此分析说,对于这一点其实并不难理解:阿莱格里想要的是一位全能中场,攻强于守,但防守不能太弱,跑动能力强,远射出众,拼劲儿十足且不容易受伤。逐条对下来,法布雷加斯显然不算是阿莱格里青睐的人选。对于阿莱格里来说,如果俱乐部要花重金签下小法,那还不如跟皮尔洛多续约1年。

法布雷加斯则是贝斯科尼的公子皮埃尔,以及俱乐部副总加利亚尼欣赏的球星,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始终认为,米兰这样级别的球队,需要有才华横溢的技术型球员坐镇中场,球队不仅要赢球还要赢的好看。而这也恰恰是现如今米兰高层和主帅阿莱格里之间的分歧所在,后者强调球队的战术打法简单实用,防守靠集体,进攻靠个人,反击战简练直接快速高效。英超降级队的博阿滕一度能在AC米兰扮演战术核心,关键在于他相对忠实地执行了阿莱格里的战术意图。

至于法布雷加斯本人,他自然还是将巴塞罗那列为自己转会的首选,目前看来,AC米兰胜算依然不大。借着奥迪杯的机会,加利亚尼会跟鲁梅尼格和赫内斯好好聊聊施魏因施泰格的转会,当然,这笔转会难度也不小。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