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宣布飞翼因伤告别球队 新星重伤养半年

2011年07月28日01: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宣布飞翼因伤告别球队 新星重伤养半年

沃尔科特因伤告别球队

腾讯体育讯 在阿森纳的众多悲情因素中,球员频繁受伤显然是一个不得不说的话题,在客场2-1赢下科隆的热身赛中,厄运再一次降临在阿森纳球员身上。北京时间7月28日,阿森纳官网公布了两条伤病信息,19岁的爱尔兰新星康纳-亨德森因为膝盖扭伤将缺阵6个月之久,而主力边锋沃尔科特也已因为脚踝受伤回家静养。

在上周末对阵科隆的热身赛中,阿森纳以2-1击败对手,但令温格沮丧的是,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替补吉布斯出场的小将康纳-亨德森痛苦倒地。经过检查,亨德森膝盖严重扭伤,将远离赛场至少半年时间。对此,温格第一时间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教授表示:“康纳的膝盖受伤了,看上去好像是十字韧带。这也就意味着,他将至少休战6个月。”

现年19岁的康纳-亨德森是一名来自爱尔兰的左脚将,能够司职后卫和前卫,他在8岁时就加入了阿森纳青训营。2008-09赛季,亨德森随阿森纳U18获得青年足总杯和青年联赛的两项冠军。此后,他又帮助阿森纳U18卫冕了青年联赛冠军。去年4月,亨德森在阿森纳出征维冈的比赛中第一次被征召入一线队并出现在大名单上,但最终并未出场。不得不说的是,早在两个赛季前,亨德森就曾遭遇过1次长达9个月的大伤。如今再度受创,这位爱尔兰小将今后的职业生涯势必会受到极大的影响。

与还是后备力量的亨德森相比,英格兰当红边锋沃尔科特对于阿森纳来说无疑极为关键。上个赛季,“小老虎”大有开窍之势,他在英超中打进9球,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但在同科隆的热身赛后,沃尔科特也被查出受伤。温格对阿森纳官网透露:“西奥(沃尔科特)在周二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他的脚踝又受伤了。不过我们会多做一些检查,因为有些时候伤势很轻不会对他踢球造成任何影响,但是目前我们只能让他回家,目前他无法进行训练。”

本周末,一年一度的酋长杯邀请赛就将在酋长球场拉开战幕,作为东道主,阿森纳将在首场比赛中迎战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不出意外的话,沃尔科特将铁定缺席这场比赛,同样会缺阵的还有队长小法,今夏以来,身陷转会漩涡中的西班牙天才始终没有随球队参加各种热身赛。对于博卡青年,温格坦言:“这是足球世界中一个伟大的名字,他们是那种节奏很慢但会突然杀死你的类型,他们的球员有着出色的技术,他们的防守很稳固,这场比赛将会很有趣。”值得一提的是,在踢完同博卡的比赛后,阿森纳会在酋长杯次战中迎战美国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而后者的当家球星正是阿森纳的传奇人物亨利。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