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宣布U18双冠队长转会 今夏已经清洗9人

2011年07月27日09:07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宣布U18双冠队长转会 今夏已经清洗9人

托马斯正式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阿森纳通过官方网站宣布,20岁前锋托马斯正式转会英冠的伊普斯维奇队,这次转会的转会费并未被透露。

作为伦敦本地人的托马斯,在他8岁时就加盟阿森纳。16岁时,托马斯戴上了阿森纳U18的队长袖标,并帮助U18队在2008-09赛季夺得青年联赛和青年足总杯双冠王。温格对这位身高达到1.91米的前锋曾偏爱有加,他说:“当托马斯的身体健康时,他不是一名优秀的前锋,他是一名伟大的前锋。”

但在2008年被提拔进一队后,托马斯从未得到真正的机会,他仅有过1次首发和4次替补的经历。其间被先后租借给了布莱克浦、顿卡斯特、卡迪夫城等队。由于阿森纳在前场已经有范佩西、查马克等9号位前锋,像托马斯这样的年轻球员很难得到表现。

托马斯是阿森纳今夏宣布离队的第9名球员,除了一队的莱曼、克利希、德尼尔森外,包括托马斯在内的另外6名球员都来自预备队(克鲁斯、兰达尔、迪孔、威灵顿、托马斯、谢阿)。(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