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沙排大满贯波兰站揭幕 薛晨张希豪取两连胜

2011年07月28日0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记者樊浩)波兰时间7月27日,2011年国际排联沙排大满贯赛第五站比赛在波兰的旧亚布翁基拉开正赛大幕,在女子小组赛中,中国一号组合薛晨(微博)/张希(微博)连胜两场,暂列C组首位;而另一对中国组合黄影(微博)/岳园目前一胜一负,排名D组次席;而参加男子组资格赛的高鹏/陈诚则不敌一对德国组合,无缘正赛。

薛晨/张希 21-15、21-12 阿克斯/布兰纳格(美国)

波兰旧亚布翁基是本年度沙排大满贯赛6站比赛的倒数第二站,为了争抢更多的奥运会积分,众多世界高手纷纷加入到该站比赛。薛晨/张希本站被分在了C组,同组的有美国的阿克斯/布兰纳格、巴西的莉莉/维耶拉以及捷克好手克拉帕洛娃/哈耶科娃。

首场小组赛,薛晨/张希的对手是巴西组合莉莉/维耶拉,对手虽然来自巴西,但是排名不高仅仅是本次比赛的30号种子,结果仅耗时34分钟,中国组合便以21-15和21-10横扫对手。第二场面对美国组合阿克斯/布兰纳格,薛晨/张希也是率先进入状态,为了在倒数第二站大满贯比赛争取更好的成绩,中国队经过一周的调整,已经找到最佳的比赛感觉。同样的34分钟,中国队轻松地以2-0再胜一场,以两连胜的成绩位列C组首位。

黄影/岳园 14-21、19-21 塔利塔/安东奈丽(巴西)

黄影/岳园本站是通过资格赛连胜两场后晋级到了正赛,分在D组的她们将在小组赛先后遭遇西班牙组合莉莉安娜/巴奎里佐、巴西强敌塔利塔/安东奈丽以及芬兰的尼斯特罗姆姐妹。

第一场遭遇战中,黄影/岳园延续了资格赛时的良好状态,以两个21-18战胜了排名高于自己7位的西班牙组合,实现了本站的开门红。不过在下午进行的第二场比赛,她们碰上了巴西强队塔利塔/安东奈丽,对手强大的攻防实力给中国队上了很好的一课,虽然第二局中国组合负隅顽抗,仍然以0-2败下阵来。目前黄/岳组合以一胜一负的战绩排名D组次席。

在同日进行的男子组资格赛中,中国二号组合高鹏/陈诚虽然以2-1闯过首轮关,但在第二轮中以18-21和17-21负于了德国的伯克尔曼/乌尔巴茨卡,遗憾地无缘正赛。

当地时间28日,薛晨/张希将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捷克好手克拉帕洛娃/哈耶科娃组合,如能获胜,将以C组头名的身份直接晋级复赛第二轮;而黄影/岳园将遇上芬兰的尼斯特罗姆姐妹,对手目前已经遭遇两连败,中国队如能获胜,也将获得复赛机会。男队的头号组合 徐林胤/ 吴鹏根也将开启波兰站正赛之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