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沙排大满贯薛晨张希晋级 徐林胤吴鹏根两连胜

2011年07月01日10:59腾讯体育[微博]樊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记者樊浩)挪威时间6月30日,2011年国际排联沙排大满贯挪威站的比赛在斯塔万格继续进行小组赛的较量,女子组最后一轮,中国队仅剩的薛晨(微博)/张希(微博)在争夺小组头名的比赛中0-2不敌德国的格勒尔/路德维希组合,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而男子组正赛开始后, 徐林胤/ 吴鹏根组合一天收获两连胜,但另一对组合高鹏/陈诚由于被分在了死亡之组,不幸遭遇两连败。

薛晨/张希 16-21、15-21 格勒尔/路德维希(德国)

德国组合曾经是欧锦赛冠军,今天面对中国队,她们开局便打出气势,一直压制着中国队,薛晨/张希没能找到比赛的节奏。可能是不适应对手以轻吊为主的打法,中国组合很快便以16-21先输一局;第二局再战,德国组合依然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薛晨/张希面对对手的进攻显得没有什么办法,以15-21再负一局,屈居小组第二。

徐林胤/吴鹏根 21-18、21-12 海耶尔/切瓦利尔(瑞士)

继第一轮2-1险胜拉脱维亚的萨莫伊洛夫斯/索罗金斯组合后,第二轮中国队面对的是瑞士的24号种子海耶尔和搭档切瓦利尔,开局中国队便利用网上高度占得先机,徐林胤的拦网让对手无法突破,21-18的比赛,中国队第一局先胜;短暂休息后,瑞士组合依旧没能找到突破中国队拦网的办法,总耗时31分钟,中国队再下一城,收获两连胜的同时排名小组第一。

高鹏/陈诚 16-21、17-21 胡斯切尔/贝拉加尔达(瑞士)

高鹏/陈诚不幸被分在了死亡之组,同组的有08年奥运会冠军罗杰斯/达尔豪瑟,欧锦赛冠军努梅多尔/舒尔以及瑞士的这对组合。上午的比赛中,高/陈组合被罗杰斯/达尔豪瑟以21-15和21-19横扫,而在稍晚的第二场小组赛中,高鹏/陈诚依旧没能实现突破,仅耗时35分钟便交出了整场比赛,不幸两连败小组垫底。

当地时间7月1日,薛晨/张希将在复赛第一轮遭遇奥地利的施怀格姐妹,如能获胜,她们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意大利的7号种子希科拉里和梅内加蒂,前不久结束的世锦赛上,中国队曾以2-0战胜过对手。男子这边,徐林胤/吴鹏根小组最后一轮的对手是挪威的9号种子斯卡伦德/斯皮南格,高鹏/陈诚则将面对欧锦赛冠军的努梅多尔/舒尔组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