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男100自半决赛朴泰桓遭淘汰 澳洲名将列榜首

2011年07月27日18: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1游泳世锦赛继续展开角逐。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较量中,澳大利亚选手马格努森以47秒90的成绩,获得第一小组头名,同时也是预赛的第一位。法国选手梅纳尔以48秒25获得了第二小组头名。韩国名将朴泰桓表现难尽人意,仅游出了48秒86的成绩,遭淘汰无缘决赛。

上午进行的预赛里,我国的两位选手均是小组垫底,遭淘汰无缘晋级。第11组的蒋海琦游出的成绩是50秒16,第12组的吕志武成绩则为49秒26。预赛第一的成绩,被法国名将梅纳尔获得,他的成绩为48秒14。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巴西人西埃洛则游出了48秒41,韩国名将朴泰桓表现一般,但仍以48秒91的成绩获得了晋级资格。

第一小组的较量颇为激烈,在前50米的较量中,美国选手艾德里安处于优势地位,顺利的抢占了首位。但澳大利亚名将马格努森在后半程时开始发力,逐渐赶超了艾德里安,率先抢占了小组头名,成绩是47秒90。值得一提的是,马格努森取得的成绩,亦是总成绩的第一。艾德里安则以48秒05屈居小组第二,巴西选手西埃洛以48秒34获得第三。韩国名将朴泰桓未能摆脱预赛时的低迷,在半决赛里依然有失水准,仅游出了48秒86的成绩,位列小组第六位,最终遭淘汰无缘决赛。

第二小组比赛里,法国选手梅纳尔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以48秒25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加拿大选手海登以48秒30排在第二位,荷兰选手索维尔伦则游出了48秒41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三位。(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