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停摆再现消极影响 新秀课程被无限期推迟

2011年07月27日09: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NBA(微博)停摆的消极影响再次出现,由于NBA劳资双方仍未能就新的劳资协议达成一致,NBA新秀课程不得不无限期推迟,NBA官方今日公布了这个决定。

新秀课程是由NBA官方与球员工会共同举办的,对于那些刚刚进入NBA的新秀们而言,新秀课程可以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NBA。新秀课程可谓包罗万象,赛场内外的大事小情都是新秀课程研究的课题。菜鸟们可以通过新秀课程,了解到如何更好的扮演职业球员的角色。

2011年的新秀课程原本计划在当地时间8月9日至8月11日举行,但由于劳资纠纷导致NBA陷入停摆,NBA不得不推迟新秀课程。NBA副总裁亚当-席尔瓦在今天宣读了联盟的一份声明,新秀课程将被无限期推迟,直到劳资双方谈妥新的劳资协议,NBA才会重新安排新秀课程的时间。

新秀课程被推迟并不是停摆消极影响的首次呈现,在此之前联盟已经宣布取消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橄榄球联盟已经结束停摆,这对于NBA是一种刺激。NBA劳资双方对于解决纠纷的态度是很积极的,他们已经对NBA上赛季的财务情况进行了审核,并对新的劳资协议进行了商讨。据悉,NBA劳资双方将在8月份再次进行谈判,如果劳资双方能够尽快解决问题,2011年的新秀课程还有望保住。(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