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老挝主帅:继续攻破中国城池 回报2万5千球迷

2011年07月27日08:13体坛网[微博]傅亚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傅亚雨万象报道

“我敢保证,到后天(28日)晚上比赛的时候,老挝国家体育场25000个座席不会有空座。在如此多的主场观众面前,我们的目标就是再攻破中国队的大门。”26日晚,老挝队奥地利籍主帅汉斯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

24日一早,老挝队就离开昆明返回首都万象。“这几天我们的训练很正常。第一场比赛后,球员们都对能两度攻破中国队球门非常兴奋,这种兴奋情绪在训练中得以延续,大家的热情很高。”汉斯强调,“比赛的结果当然没有什么悬念,中国队即使是客场比赛,战胜老挝队应该是没有悬念的。我们的目标就是再进球,犒劳来现场观战的老挝球迷。”

汉斯介绍说,老挝在昆明连进两球,且领先中国队整个上半时,这激起了老挝球迷极大的热情。“这几天要球票的人络绎不绝,老挝足协的人都忙坏了,他们此前似乎从未有过这种经历。我的不少朋友也都来问我要28日晚上比赛的门票,毫无疑问那将是一个沸腾的夜晚。对这座球场(老挝国家体育场)我也不是特别熟悉,足协的人告诉我差不多能坐25000观众,从现在的情况看,满座基本是没问题的。我和球员们必须要做什么来回报球迷们,我们知道取胜只是一种不可企及的梦想,但进球还是比较现实的。”汉斯坦率地表示。

这几天万象相当闷热,湿度很大。但汉斯强调,这些客观因素不会影响中国队获胜。“中国队的球员都是职业球员,职业球员就懂得在任何条件下比赛。我觉得天气啊什么客观因素都不是借口,如果中国队说这里湿度大会影响他们表现,我根本不相信。”汉斯说,“我们在昆明也没有强调那里的海拔比这里高,中国队也不会抱怨这里的湿度比昆明大吧。”

老挝队后防核心葛斯达在上一场比赛的最后时刻,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我认为那个判罚是国际足联的耻辱。裁判明显违反了公平竞赛的原则,他把错误强加在我的球员身上,这是不能原谅的。这是我最后一次抱怨上一场比赛的裁判,他把葛斯达罚下,确实极大影响了我们28日的比赛。”汉斯说,葛斯达是老挝队中少数几个身高还稍微过得去的球员,他的缺阵将进一步降低老挝队的平均身高,这意味着中国队高空轰炸将更为容易。“我们已经没有更多合适的中后卫了,在打柬埔寨之前我就损失了三名主力后卫,葛斯达的停赛让我们的防线更是雪上加霜。”汉斯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