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战老挝前加固防线 客战不丢球成最大目标

2011年07月27日07:2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明天,中国队将在客场与老挝进行世界杯预选赛次回合的比赛。由于曾在主场开场就被对手攻入两球,国足昨天的训练重点是防守。显然,在不丢球的情况下赢球,成为国足此役的最大目标。

昨天下午,国足在比赛场地的外场进行了首次正式训练。国足本想进行封闭训练,但无奈无法封闭,遭遇“走光”。训练内容相对简单——先是慢跑热身,队员分成几个小组圈抢。此后,教练组分别取出3种颜色的训练背心,并未细分主力与替补阵容,因为目的是加练防守。

首战老挝,开场30分钟0比2落后,国足被外界痛批。此役,国足必须保证不丢球。首战,李学鹏曾冒顶导致丢球,为此训练中杜威与李学鹏再度搭档。边路队员不断演练下底传中,训练两名中卫处理高空球的默契。一位队内人士透露:“打老挝都丢两个球,说明我们防线存在问题。现在演练防守,不是怕老挝,而是考虑20强赛时对手更强,防守更需要提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