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爵爷欲用社区盾摧垮曼城 官网证实无缘两强援

2011年07月26日19:25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爵爷欲用社区盾摧垮曼城 官网证实无缘两强援

弗格森希望在社区盾比赛中教训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弗格森表示他将用社区盾的比赛,让曼城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样的球队。与此同时弗格森还通过曼联官网表示,今夏球队的引援已经结束。

8月6日的社区盾将是新赛季英超的垫场赛,将由英超冠军曼联对阵足总杯冠军曼城。上赛季曼联、曼城在联赛、足总杯中交锋3次,双方各取1胜。但经过一个夏天的整合,曼城越发变得信心爆棚,新赛季的目标直指联赛冠军。

因此弗格森打算用社区盾的比赛,好好去教训一下他的“吵闹的邻居”:“很明显,社区盾对曼联并不算一项重要的赛事。但这一次我们又遇到了我们吵闹的邻居,这将让比赛变得有趣起来。”上赛季联赛,曼联尽管对曼城取得1胜1平的成绩,但却在足总杯半决赛0-1告负,弗格森希望利用这次机会,对曼城复仇。

弗格森清楚,如果曼联在社区盾再次输给曼城,那么曼城很可能会建立起一种良好的心理优势,这对曼联冲击联赛冠军会变得极为不利。事实上作为曼联1999年三冠王时期的主力球员,埃尔文也表示曼城已经具备了威胁曼联地位的实力:“关于联赛冠军,我认为曼城的威胁实在太大了。特别是如果他们留住特维斯,并再签下一群高水平球员的情况下。曼城正变得越来越强大,这真是令人感觉吵闹的邻居。”

不过有趣的是,在过去三年扮演着欧洲转会市场大户的曼城,今年夏天迄今的转会开销却只有1400万镑,仅克利希、萨维奇加盟。而曼联的花费早已突破5000万镑,弗格森先后签下了菲尔-琼斯、阿什利-扬、德赫亚等人。只是曼城在未来还可能买入阿圭罗、纳斯里这样的球员,但曼联不会再有更多的开销。

弗格森通过曼联官网确认:“在这个阶段,我没有发现我们还会签入新的球员。我们寻找的我们需要的球员,现在无法加盟。因此我必须对现有的阵容感到满意,我将以现有的球员备战新赛季。”

随后曼联官方网站对弗格森这番话做了解读。曼联官方网站表示,球队今夏和很多中场球员发生了联系,主要是斯内德、纳斯里,但弗格森的话表明,老特拉福德已经不再可能是他们未来的目的地。《曼城晚报》则指出,斯科尔斯退役后由于没有直接从转会市场上找到替代者,弗格森将大力发掘内部潜力,安德森、克莱维利都可能得到重用。(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